从小到大,我收到过很多礼物:有可以连发的水枪、漂亮的铅笔盒、篮球……其中,我最心爱的是一副眼镜,它与我有不解之缘。
这部电影演完后,但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又出现在我的眼前:勇敢、坚强的猪猪侠,无私的猪猪侠爸爸,伟大的父爱和母爱,善良的菲菲。。。。。。都让我无比的感动与难忘。
春天,树林里的树抽出了那嫩绿的新枝,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从地底下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好奇的看着世界,小朋友们有的在地上散步,有的在做游戏,四处是和谐的样子。
母爱是那样伟大,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要用行动来报答妈妈,让妈妈知道——我爱她!!!
是啊,爱就在我们的身边。爱让我们学会坚强,爱让我们懂得宽容,爱让我们变得豁达,爱让我们能够在逆境中成长。正如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拥有爱的人们,让我们把美好的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