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真有趣。它有时温暖,有时炎热,有时凉爽,有时寒冷,天气就像它的心情变化无常,令人难以捉摸。
首先登场的是我们的春姑娘,她有着神奇的魔法。春天一到,万物复苏,冬天的冰雪顷刻间化成一滩水,瞧,她轻轻的来了,那脚步多么轻快,大地又显示出勃勃生机,光秃秃的树干抽出树枝,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连百花也绽放了笑颜,冬眠的动物也都苏醒了,大家其乐融融,多么和谐的画面啊!夏天虽比不上春天如此温暖,但也别有一番风味。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夏天就匆匆忙忙的跑来了,在池塘边不时有青蛙在叫,碧绿的荷叶和粉红的荷花在清澈的池塘中是如此夺目,还有蜻蜓和蝴蝶这对伙伴,让夏天更加生动,美丽。秋天像是一幅画,金色的落叶铺成了一条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枯黄的叶子从树上飘落,去蝴蝶在林间翩翩起舞,一阵凉爽的风拂过脸庞,秋天多么美妙!还有冬天也不甘落后,冬天寒风刺骨,雪花纷飞,大家开心地打雪仗,笑声回荡在田间,还有红色的梅花,在雪中独立,好似一个孤傲的美人,上面覆盖着皑皑白雪。
四季是多么有趣啊,它们变化无穷,但各有各的美,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色,难道不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