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烟花的归宿,四季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题记
调皮的春悄悄的来了,百花齐放,万物都生机勃勃起来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小草们都脱掉了那层旧衣服,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服,一大群一大群的,好像一片绿色的地毯。
冬天的冰都融化了,滴出了许多小露珠。花儿们在那儿争谁最美,我都不知道哪个美,分不出来谁输谁赢。瞧!那粉嫩嫩的东西是什么?哦!原来是桃花,桃花无论是深还是浅,都是那么可爱。翩翩飞舞的蝴蝶被那些花香所吸引,勤劳的小蜜蜂也赶过来,多么美的一幅“画”啊!夏姑娘慢悠悠的来了,骄阳似火,夏日炎炎,小草和小树们变得更茂盛了。人们都拿着自己的板凳,在大树底下乘凉。母鸡在咕咕叫,知了在树上唱歌,小狗吐了吐舌头,好像一直在说:“我好热啊!”
清风吹过,人们凉快一点了,人们到了荷塘,荷叶上的粉嫩荷花绽开,香飘十里。小鱼们从水中跳出来,那样子真可爱。到了夜晚,漆黑一片的暗夜,有无数的萤火虫翩翩飞舞,我们这些小孩子们拿起袋子,和大人们一起抓萤火虫,又热闹又开心。夏天这样的场景真美!秋姑娘急匆匆的来了,树上的叶子都红了,叶子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飞舞;叶子落地后,又好像小鸭子的脚印。大人们在摘水果,我恨不得快点吃了这些水果;田野里,从远处看,一片金黄,似乎是种了金子,从近处看,稻谷们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到了中秋,大人们正忙着做月饼呢!
嫦娥在月亮里吃着月饼,吃完了月饼,就落到人间,给人们送月饼。
嫦娥在月亮里吃着月饼,吃完了月饼,就落到人间,给人们送月饼。去,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十字。
黄昏的时候,夕阳斜照西山,成群结队的大雁,往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十字。雪缓缓落下来。
冬爷爷慢慢的走过来,大雪纷飞,白雪皑皑,鹅毛般的雪缓缓落下来。一层薄薄的面纱,小动物们都回家睡觉了。
冬爷爷带给大地一件又厚又白的衣裳,又给大树戴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小动物们都回家睡觉了。越下越大,高傲梅花也就越来越茂盛了,梅花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原来无生机的环境,高傲的梅花让这环境有了生机,雪越下越大,高傲梅花也就越来越茂盛了,梅花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有的出去堆雪人,有的去溜冰,还有的在闻着梅花的香味。
我们这些小孩便穿上自己厚厚的棉袄,有的出去打雪仗,有的出去堆雪人,有的去溜冰,还有的在闻着梅花的香味。像一个红红的小太阳。
我爱四季,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如诗如画的风景,也忘不了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更忘不了我对四季的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