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你寂寞孤独,现在的你有花草相伴。也许是世界给你的补偿。
在你身旁,有无限风光,青草碧绿,河水荡漾,小溪像透明的丝带,飘落到了大地上。山岭连绵,山边环绕着缕缕青烟,远远望去如诗如画。
曾经满地黄土的荒野,如今已挺立着参天大树。当微风吹过时,小草身子微斜、大树哗哗作响、河水微有皱痕,就像少女皱眉时的样子。那一刻,倾听自然,就如《岁月沉香》里说的生在红尘外,心居水云间。一般。蓝天像一颗宝石,照耀着大地。
夜悄悄降临。月亮在天空中散发光芒。皎洁的月亮洒落在大地上。满天星辰是最美的画作。听,溪水哗哗流淌
这一切,都是世界派人类使者植树造林后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