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位同学,他身材又高又壮,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很高挺,一张大大的嘴巴仿佛能吃下所有的东西。
他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我的铅笔盒忘带了,第一节课又是数学测试,正在我焦急时,他递给我一支铅笔,说:别着急,用我的吧!我接过铅笔,心里非常感激。
他喜欢看课外书,有次上自习课,教室很吵,而他丝毫不受影响,仍看得津津有味。
他还爱跳绳,可是跳得并不好,每次上体育课他都想和我比赛,可是他总也比不过我。
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他。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