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400。
瞧!这里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唠叨的“蚊子”老爸,勤劳的“蜜蜂”妈妈,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起来参观一下吧!
“蚊子”爸爸
我有一个唠唠叨叨的“蚊子”爸爸。他又高又瘦,和妈妈的体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他特别爱唠叨,一句话不说个三遍以上就决不罢休。比如说,一天早上我忘记刷牙,他就不停地催促我:“快刷牙!快刷牙!快刷牙!”不过,我也知道,他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蜜蜂”妈妈
看,有一只“蜜蜂”正提着菜往家走呢!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心灵手巧,洗衣服、做饭都不在话下。我的妈妈还很温柔,会认真耐心地辅导我的功课,每天都会做好吃的饭。碗也被她刷得锃亮,从不会让我饿着、累着。妈妈可真辛苦呀!
可爱的“小猫咪”
我在家里就是一只“小猫咪”,既活泼可爱又有一点懒。每天早上我起床都很拖拉。闹铃一会儿响一会儿停,可它响了那么久,“小猫咪”就是不起。当唠叨的“蚊子”老爸来喊我时,我才慢吞吞地起床,又磨磨唧唧地去洗漱,最后昏昏沉沉地吃饭。当“蚊子”老爸大声喊道:“七点半了,七点半了!”我才开始加速……哎!看来我得改改自己“懒”的坏毛病了。
这就是我家幸福快乐又热闹的“动物园”,我们永远相亲相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