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小小“动物园”作文
我的家里有五个家庭成员,分别是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我们五个各有各的特点,像极了五种动物,爸爸是会“变色”的“变色龙”,妈妈是凶猛的“大老虎”,姐姐是笨笨的“小猪”,弟弟是活泼可爱的“小猴子”,而我是玉树临风的“白马”。我可要好好跟你们讲讲这几个家庭成员。
首先讲的是“老虎”妈妈,她是一家之主,家里的事都由她掌管,她长得不高,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高高的鼻梁。她还有可怕的坏脾气,发起脾气来比老虎还可怕,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做完了,给她检查,她发现我做错了一道题,便把作业往地上一摔,用凶狠的目光瞪着我,严厉的吼道:“重写!”而我,紧张得腿脚发软,额头上都冒汗了,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订正作业。你说我的“老虎”妈妈是不是比你想象中的更可怕?
“变色龙”是我给爸爸起的外号。妈妈一不在家他就不洗碗,使唤我们去洗碗。妈妈在家里,他就变成温顺的“小绵羊”,乖乖的去做饭洗碗。
我还有一个贪吃的“猪”姐姐,非常贪吃。有一次,她趁爸爸妈妈不注意,爬到冰箱上偷糖吃,她一不留神,一脚踩空,便掉了下去,鼻血从鼻子里流了出来。妈妈发现后,急忙把她送进医院。
我的弟弟是只“小猴子”。他喜欢吃香蕉,他还和猴子一样喜欢爬来爬去,捉弄人。
而我是一匹聪明的“小白马”。我不仅成绩好,而且跑步也好,你们说我像不像一匹爱跑的“小白马”呀?
怎么样?你们喜欢这个小小“动物园”吗?如果喜欢,请你来我家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