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姓黄,因此我们都叫她“黄老师”。
她并不是很高,但却也算不上矮。剪了一头整齐的短发,沿一条靠左边些的“沟壑”向左右两边分,梳理得一丝不苟,微微泛着点金黄色,遮住了耳朵。但在走路时,头发微微飘起,却也还是看得见的。白皙的额头下的眉毛并算不上浓密,只是浅浅地勾勒了两笔,却也别有一番风味。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说话时一张一合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颧骨从侧面看有些微微凸起,夹着高挺的鼻梁,在灯光下,皮肤看上去也是好极了!
而这画龙点睛之笔,在于她的眼睛,算不上浓密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明亮的晶体,瞳孔是黑色的。眼睛被眼皮遮住了一大部分,只能看到黑色的瞳孔和一部分眼白。
一双美丽的眼睛在笑起来的时候眯成一条缝儿,这双眼睛里可以看到无限的温柔,和黄老师的性格相互映衬,让人深深地被吸引。
但,这是一双会变的眼睛,它既有兔子的温柔,也有老虎的厉害,当然,这是在你犯了错误的前提下。我们见到最多的还是前者,后者是极少数的,有时即使很生气,下一秒却又能对着我们笑得很开心,这一点和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极为相似的。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