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我爱家乡的山作文其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也爱自己的家乡,爱自己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和每一个角落。我也爱自己的家乡,而我对家乡的山情有独钟。
家乡的山连绵起伏,一眼望去看不到边。而我最喜欢的,无疑是在家乡最南边的哪一座山。那座山在春天时生气希望盎然、在夏天时碧如翡翠、在秋天时硕果累累、在冬天时银装素裹,无论在哪个季节看它,一直都是那么的美。山上还有一些特别大的“风扇”,实在就是风力发电机,它是一个发电装置,而我却怎么看都是“巨大的风扇”。由于我的家乡比较凉爽,这一凉爽,就让我认为凉爽是这“巨大的风扇”带来的。唉!我这幼稚的思惟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啊?山上的树也很值得观赏,这座山上的树种类良多:杏树、杨树、柳树、松树,样样都有。放眼望去,简直是一个绿色的天堂。这锦绣的景色既会让你陶醉,又会让你想高歌一曲;既会让你沉醉在这绿色的海洋之中,又会让你想不由自主的与它合影……这样的景色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绵羊,是这山上必不可少的动物,只要它上了山,就会立即变得野性十足,就像是鱼儿畅游在海洋里、婴儿睡在妈妈的怀抱里、花儿沉醉在阳光中……绵羊见到人后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撒腿就跑,而是温顺地叫两声,似乎要和你共同玩耍似的。
我爱家乡的山,由于那里有我的童年;我爱家乡的山,由于那里有可爱的动物;我爱家乡的山,由于那里有景色宜人的春天……家乡的山,我爱你,爱你的秀美多姿,爱你的变幻无限。
你,就是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