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火箭“嫦娥二号”发射成功的那一刻,中华儿女激一情满怀,豪情飞扬,祖国不中断的强盛写在每一个中国人的脸上。我感到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多想为伟大的祖国唱一首歌“我一爱一你,祖国!”
我一爱一祖国,由于她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我一爱一祖国,由于她有绵延千里的膏壤和无尽的宝藏;我一爱一祖国,由于她有漫长的陆界线和辽阔的海洋国土;我一爱一祖国,由于她有56个民族和英雄的人民。同时,我也深一爱一着我的家乡—沙湾。
我的家乡沙湾,是一个锦绣的地方。这里东邻隔壁明珠石河子,西邻石油之城克拉玛依,北邻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南望天山。当东风吹过,辽阔的田野油菜花四处飘香;当烈日炎炎,宜人的东大塘秀气俊美;当秋风送爽,平静的千泉湖鱼肥蟹美。我生在沙湾,长在沙湾,乐在沙湾,我一爱一沙湾的山,沙湾的水,更一爱一沙湾的人。特别是当我看到沙湾的美酒、大盘鸡响遍全疆;安集海的辣椒、大葱被送往家家户户;沙湾的棉花、石油被送往全国各地时,对家乡的热一爱一之情便油然而生。现在,家乡的糊口越来越好,道路宽了,楼房高了,过往的车辆行人多了,糊口的物品也更丰硕了,家乡真是一天一个样,人民的糊口比蜜甜!
我一爱一祖国,我也深深热一爱一着我的家乡!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