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句子。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到处都是绚丽多彩的景象:有金灿灿的迎春花;有红彤彤的玫瑰花;有紫莹莹的紫罗兰;有粉楚楚的桃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郁金香。
郁金香的颜色有很多,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我喜欢红色的。
从远处看,郁金香像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苞,又像一个个没有盛酒的葡萄酒杯,下面的茎一根根挺立着,正像高脚杯细长的脚。茎上长出的嫩叶绿油油的。从近处看,就能发现郁金香其实已经开放了,只是它们的花瓣不像别的花儿一般是向四面张开的。
郁金香的香味十分清淡,若隐若现的,但一大片花朵聚在一起时,气味就变得很浓郁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郁金香,你们喜欢郁金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