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夜来香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在松花湖边散步,像玉盘一样的月亮升起来了。我看见夜来香开出了第一朵浅黄色的小花,花瓣中间有一簇金黄色的花蕊。接着,第二朵、第三朵……夜来香先后竞相开放了。
盛开的花朵有的像少女的脸,鲜润美丽;有的隐藏在叶子后面,好像特别害羞;有的张开笑脸,好像在仰望天空……
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夜来香随着微风散发出一阵阵的香味,这时我明白了它为什么叫夜来香。我闻闻这一朵,又看看那一朵,真是爱不释手!
妈妈催我快点回度假村睡觉,我一步一回头,那朵朵夜来香像颗颗明亮的小星星,有时还冲我眨眨眼,似乎邀请我明晚再来……
这天夜里,花香伴着我睡着了。我梦见夜来香变成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张开金黄透亮的翅膀在周围飞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