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璐来到花园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嗯?什么味道?”小璐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不像是花香,也不像是什么饭的味道。她知道,自己的妈妈做的饭可好吃啦,要是不好吃,也不可能是这种滋味。小璐却感觉这是从厨房里传出来的,该不会是自己的姐姐小蝶在做蛋包饭吧?
小璐想逃。她知道的,自己的姐姐做的饭从来没好吃过。记得昨天晚上姐姐说想要学做蛋包饭,自己满口不答应,拍手叫坏,拍案叫反对,小蝶姐姐就是不同意,偏要学。
现在想想……小璐决定到别的地方吃早饭,或者找妈妈做饭。
小璐最喜欢去的一家饭馆,就到那里去吃饭,现在已经八点钟了,她点了一碗汤面,就回家去吃了。
小璐是天使乐园的一位小女孩,八岁半,向往美好的生活。她最喜欢那家饭馆旁边的一个玩具店,里面有许多能够带给她童年回忆的玩具,这些玩具什么样子的都有,店主安娜姐姐非常客气,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能做出能够给人美好回忆的玩具,但是都是毛绒玩具。
安娜姐姐只有11岁,她也想回到童年,回到那个美丽的时代,就开了这家玩具店。不过除了小璐和她的姐姐小蝶,还有小璐几个同学,朋友,或者是自己6岁的小妹妹,还真没有人来过这家玩具店买过玩具。
一些六年级的孩子们的都说,这些太幼稚了,现代少年就该玩一些高科技的玩具。但是安娜姐姐的顾客,那些小璐的朋友,同学和她的姐姐妹妹,还有安娜姐姐的姐姐,安吉拉姐姐,都说这能给她们带来童年的回忆。可她们就几个人,说不过那么多六年级的孩子。
小璐想起了自己的闺蜜,琪琪。她俩听说天使乐园的天使招聘,去神秘王国探险,寻找更多可爱的毛绒玩具,得到天使力量,就可以成为魔法天使。
小璐和琪琪决定再找几个朋友,她们找来羽琳和萌子,四人都决定一起去。因为魔法天使都是四人组的,所以她们都决定一起去。现在给自己的天使小组取一个名字吧。好,就叫童梦天使组,希望自己能够在神秘世界收获童年,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