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美丽的地球,蓝白色孕育了人类,人类在地球上快乐的生活着……
随着人类无限的奢望,地球慢慢的衰弱,美丽的地球,将不属于我们了。你看,马路边的高楼大厦虽然已经拔地而起,但马路上的垃圾却数不胜数。这时,一位年轻人刚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到地下,唉!要是一位老爷爷不小心踩到香蕉皮了,那~后果不堪设想。走进农贸市场,里面脏兮兮的,满地都是污水,人们来来往往,污水就被带到了马路上。卖菜的吆喝着,买菜的讲着价,里面一片喧哗。走出来,就瞧见到处都是塑料袋,地上、空中、太阳伞上……都可见塑料娃娃的身影。人们从来不把塑料袋捡起来,不小心飘到空中了,也不管,还真是“默默无闻”啊!走进树林,我看见美丽、高大的树,芬芳飘香的花,茁壮成长的草,快乐嬉戏的鸟,飘飘然然的落叶,树林里洋溢着欢悦的气氛。但是,好景不长,过了几天,一些贪财的人们手拿斧头,来到了树林里。他们要做什么呢?啊!只见,他们费力地砍着树。老树、幼树们都遭到不幸,都丧失了生命。他们砍伐完后,就拿到市场上去卖。“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儿失去了树,就没有落叶为它施肥。草儿呢?没有了大树,就没有为它遮挡风雨的大桑鸟儿失去了大树,就没有一个舒适的家。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它,将离我们远去。由于我们的奢望,地球在不久会灭亡。只有一个地球,我们破坏了,就没有一个安定的家,甚至会面临死亡……
地球,现在正渐渐 消失,在不久后的将来,太阳系里就再也没有地球了。但,只要我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上的生物,拯救地球还是有可能的。让我们拯救地球;让我们热爱地球;让我们把这个美丽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