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
妈妈给予我宝贵的生命,是她手把手教我走路,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妈妈就像太阳一样无私地晖映着我、爱着我。
妈妈对我的爱是严肃的。记得有一次数学测验,因为我粗心大意只得了七十多分。我拿着试卷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么的,今天的路出奇的短,我还没想好如何对妈妈说,已经站在家门口了。我不敢进屋,只好在门口徘徊。妈妈看见我站在门口,手里拿着试卷,她就走了过来。我硬着头皮把试卷递给妈妈。她看了看试卷,说:“怎么回事?考这么低的分?”“我……我……考试一不小心考砸了。”妈妈又看了看试卷。我偷偷地看了看妈妈脸上的表情,感到自己的处境危险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用严肃的口吻对我说:“这么简朴的标题问题,才考七十多分,你上课听讲了吗?”“听了,我只不外是一时失手罢了。”“还嘴硬,分数摆在面前!”妈妈变得更严肃了。我低着头小声说:“妈妈,我知道错啦。”妈妈听了,严厉地说:“我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你一个月不许玩电脑游戏。”我有些不情愿地说:“好吧。”从此以后,妈妈天天都会检查我的功课,给我做习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妈妈的帮助下,期末考试,我取得了95分的好成绩。
妈妈的爱是真实的,随手可触的。暑假里的一天,天热得让人觉得脑子里老是“嗡嗡”地响,哎,没有电,这个晚上怎么熬过去呢?这时妈妈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抚摩着我的脑袋说:“东东,睡着了就觉得清凉了。”我听后,乖乖地点点头,不知怎地,我刚睡了几分钟,果然浑身凉丝丝的。过一会儿,我被一阵阵扇风的声音惊醒了,慢慢地睁开眼睛。啊!我惊呆了,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汗水湿透她的衣裳。
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水。有一次,我没听妈妈的话,上学时,少穿了件大衣,回到家,浑身觉得没有力气,妈妈见我病得厉害,连忙抱我上病院。在路上,妈妈抚摩着我那滚烫的额头焦虑地流下了眼泪。dSbJ1.cOM
我爱我的妈妈,由于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给了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