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妈妈我想对您说文章之
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蓊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
——题记
朝阳起又落,花儿开又谢。妈妈忙碌的背影却似乎从来都没有闲暇过。炎日之下,你挥洒着血汗,在农田里不停的劳作着,好像外界所有的恶劣条件打击不了你,为了你的子女,你是如此的含辛茹苦,从来都是无怨无悔;为了你的子女,你耗费了所有精力,把心思全花费在子女身上。妈妈,你给我的爱,就像那源远流长的大海,恐怕这辈子我们都报答不完。
妈妈,你知道吗?在女儿心目中,你是世界上最优秀、最伟大的母亲,我因有你这样的母亲而感到无比自豪。记得每当我心情不好或学习上有压力时,都会被你敏感的眼睛发现,在您的开导下,我觉得轻松了一大半。在学习上,你给了我动力,也给了我勇气;在生活上。尽管家里生活很拮据,可你却宁可自己苦点,也要让我们吃好穿好。我知道,生活的重担压得你喘不过气,你却从不在我们面前说一个“累”字,将自己掩饰的特别轻松,可是妈妈你知道吗?每天晚上你睡着都是紧锁眉头,叹着气,好像特别地痛苦,我的心就像刀绞一般。我恨自己不能为你担忧,我宁可让所有的重担都压在我的肩膀上,让你能够睡一个舒服的觉。
我幼稚地曾认为,妈妈你是最坚强的,不会生病,永远都是那样健康,可是当放假回到家里,我发现了一大包药放在桌子上,心里特别紧张,真不敢相信妈妈你病了,听爸爸说,你老是胃疼,可以想象得到你是在疼的无法忍受时才去看医生的。你从来对自己的身体不关心,常常饱一顿饿一顿,在地里干活回来晚时,就随便吃一些,铁打的胃都会垮掉的。突然间,我感到你也很脆弱,也会生病,看到你被胃病折腾得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我好难过。妈妈。我真想对你说,请你为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这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无情的岁月已将你慢慢变老,可是妈妈你在女儿心中永远是那么年轻。我要告诉全世界人,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俗话说“母女心连心”,不管走到哪里,我的心都和你在一起。
妈妈,我爱你!
【写作模板】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其一
无论我身在何方,总会有一个人在身后默默注视着我,给我希望,给我力量,那就是——母亲。
我从包里拿出试卷,将它递给您,您把它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后,把我亲切地拉到了身旁。开始给我讲解题目,“你看,按课文内容填空错了不应该,说明你的基础没掌握……”看着妈妈越来越粗糙的手,看着妈妈头上一根一根冒出来的白头发,再看看妈妈和颜悦色给我讲解题目的样子,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感动的泪水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如果我是小船,那么母亲您就是爱的避风港,为我遮阳挡风,遮雨挡雪;如果我是一颗不知所措的星星,那么母亲您就是温柔的月亮,为我照亮前方,找寻向往;如果我是一只迷失方向的小狗,那么母亲您就是家门前的路灯,为我指引方向,给我希望。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