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这次,我渡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周末。
一上车,我就想象着扬州的样子,直到睡着了还在想,我恨不得给客车插上一对翅膀,穿过拥挤的车辆,穿过喧闹的人群,直奔扬州。
到了5A级景区瘦西湖,我们都抢着下车,都想先看看那锦绣的景色。进了门,我们先合影留念。接着我们继承往前走,越往前,锦绣的花就越多,满地的郁金香、芍药、牡丹。到了湖边,我和伙伴们争相合影。快乐的时光老是很短暂,我们踏上了第一天的归程,快乐,将留给第二天延续。
第二天该去个园了,我在车上悠闲地听着音乐,特别兴奋。一下车,我就感触感染到了春的暖意。
成片的竹林,让我感到像置身于安谧的原始森林中一样。这里不仅有竹子,还有银桂、紫藤等植物。在池塘旁,我还拿着杏仁喂鱼,望着争抢食品的鱼儿,我想到了现实中的竞争,真是适者生存啊!
随后,我们又去了主人的住宅参观。这次,我怀着一颗解放迷惑的心走出了个园。
最后一项流动是去毛绒市场,这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流动了。一分配好队组,我们就向毛绒玩具店冲去。我先给爸妈买了一对咪兔,然后又给朋友买了两个娃娃,最后给自己买了一只小熊和一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