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暑假我期待已久的游泳班就开课了,虽然那几天天气还是比较凉快,但一想到学会了游泳就可以像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在大海里翱翔,我心里就乐开了花。 我学的是初级班里的仰泳。第一天走进游泳室,看到那么大的游泳池时,兴奋、紧张、害怕,什么感觉都有。在教练的引导下,我小心翼翼地进入泳池。我们一开始先学身体向后倒,后面有教练帮我们托着头,尽管如此,我还是害怕得不敢向后倒,因为我平时特别怕洗头,怕水进入耳朵和眼睛。几次害怕之后,气得教练突然把手放开了,我猛地一沉整个头浸到水里,还喝了一大口水呢。教练一边坏坏地笑着一边说:怎么样,水好喝吧,你喝过水后就学得更快了。
真的吗我将信将疑,不过我还真的不再害怕,能倒下身去了呢,呵呵,我是不是有点犯贱呀!接下去的学习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害怕,但一想到那次喝水,我每个动作都按照教练说的去,不再敢造次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不断努力下,慢慢感觉托板在我手里没什么用了,就决定扔掉托板试试。嗨,是真的也,我不用托板居然也能浮在水面不沉下去了,我兴奋的大叫起来:教练,我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