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要自己做午饭,我发现了桌子上的方便面,然后心里有了主意。今天的午餐就是你了。于是我拿起一包方便面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大厨经历。
我先接了一锅水放在火上烧开,水开了之后把方便面拆开放进锅里,接着放进调料包、菜包、做完这些看着锅里的面一点点滋润开,煮开的调料盒面飘着香味,我口水都快流了出来,一盆香喷喷的方便面就做好啦,看着自己动手做出来的午饭,吃起来特别的香。
吃完我把锅和盆洗的干干净净,心情特别美,我想,今天的午饭是通过我自己的劳动做出来的,所以我也知道了妈妈平时做饭的辛苦,以后我要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更要多帮妈妈做些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