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那乡下的景色作文350字其二
乡下,这个词会使有些人想到穷苦的生活,可我不一样了,每当我读到这个词时,都有一种大自然的清新感向我涌来,所以我不那么讨厌乡下。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到了乡下的老家。我的老家是一个山清水秀的乡下。
老家乡下的花、草到处长着。那小草顶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绿的脑袋,你瞧,那桃花,有的迎风初绽,焉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
白毛茸茸的小花苞。再看,白玉兰大大的花朵,片片精巧的花瓣,似在莹雪中浸过,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朴素,溢满了人间的纯洁。碧绿的小草在五
彩缤纷的小花的衬托下显得更不一样。是着小花小草招引来了许多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肥肥胖胖的毛毛虫。
老家乡下的水清澈透亮。清澈见底的溪水,想一位温柔的少女,天着琴,丁丁冬冬地唱着动人的歌。那小溪从谷中流出,妇女常在溪旁捣衣。在小溪的上面有
一座石桥,虽然它并不大,但它悠久的历史记载着每个人走过桥上的脚印。
那乡下的景色啊,真另人回味无穷,让人忘记不了乡下的美和大自然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