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自然话题作文:我爱家乡的冬天季度范文精选
家乡的冬天静静地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她,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可冬天,默默不语,悄悄地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乐。
家乡的冬天,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飞飞扬扬地落下来,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到大地上;有的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美丽极了!那一簇簇雪花,远看是一片银白世界,近看又变成了洁白如玉。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又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神往。
校园里,传来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一群群小伙伴在操场上堆雪人。他们动作熟练,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个可爱的胖雪娃娃。可是,没有鼻子怎么办呢?啊,机灵的小男孩捡了一根小木条,这下总算解了难。他们围着雪人尽情歌唱。有的同学在掷雪球,天空中,雪球纵横交错,形成了一道白彩带,欢声笑语回荡在学校。
冬天给家乡的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家乡洁白无瑕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