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外边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树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装,天空变得低矮且苍白,一轮温暖的太阳挂在天边,像一个香喷喷的鸭蛋黄。
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冰冻的河边,快乐地做起了游戏。他们有的在热火朝天地打着雪仗,有的在快乐地堆着雪人,还有的在你追我赶地滑着雪橇。封冻的小河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那雪仗打得多热闹呀!小明撅起屁股弯下腰,团起一个雪球对准小刚“嗖……”地飞了过去,正好打在了他的屁股上,屁股上瞬间开出了一朵圆圆的白花。小刚奋力还击,向小明连扔两个雪球,小明一闪,雪球正打在了亮亮的脸上,“砰!”“砰!”亮亮的脸上顿时长出了白花花的胡子来。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他们你来我往地打得可真痛快呀!69s亲子资源网
我喜欢这快乐的冬天,它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