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台风都会有一个个名字,在2013年的9月22日的这一天,台风“天兔”袭遍了整个汕头市!
早上,天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这时候天气晴朗,晨光绚丽,但在一转眼间,天气渐渐变凉了,风是轻轻地,柔柔的,似乎是台风姐姐带来的警报。阳光不想之前一样灿烂,但暖这个字离不开它。
到了下午两点多的时候,阳关渐渐消失了,风渐渐凌冽赶来了。之间台风那恶魔般的双手,几乎这个世界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听着呢一扇扇无辜的窗户的真相,看着呢一扇扇大门的抖动,我在家里吓得瑟瑟发抖!
之间路边一棵棵高大林立的树,被台风当做足球一样,他一踢,一棵大树就倒下,这些倒下的树枝干苍尽,仿佛在向大家诉苦,向台风求饶!
但小树却完好无损,在路边傲然挺立地站在那,似乎台风过来了,它在跟他玩游戏一样!
这次台风是给了我们多大的损失啊,尽管我们有多害怕。但它依然玩他的,一直在那里逍遥自在。
希望台风不要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