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烦恼作文400字
说起我们小孩的烦恼啊,可真不少!你们大人一定会对我们说:你们吃香的、喝辣的、穿暖的,怎么会有烦恼呢?你还别急,听我慢慢道来:我们每天有背不完的单词做不完的习题,考卷发下来如果考得不好,那我的屁股就要遭殃了。还有上不完的兴趣班,星期六是英语、画画和舞蹈,星期日是书法、奥数和阅读。好不容易星期五晚上有个休闲的时间,妈妈还见缝插针给我报了个表演主持班。父母们不仅仅让我们学,还要求我们学得最好,可事情往往背道而驰。你不信,那我就说个故事给你听吧!
记得那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班。因为我从未学过游泳,所以很有兴趣,每天都早早地来到上课地点,游啊练啊,没有一天迟到偷懒过。可是有一次就因为我其中一个动作不到位,总是游得不太好看,妈妈的性子一下子急了,在泳池边盯着我让我使劲练习,练得我是腰酸背痛。从那以后一到游泳的时间我就不想去了,渐渐得我彻底失去了兴趣。你看,这是不是事与愿违呢?
给你们说了这么多小孩的烦恼,你们大人总该信了吧!我求求你们,不要再给我们那么多压力,让我们度过了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