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文章:小狗欢欢最新范文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可我最喜欢的动物就要数我家的小狗“欢欢”了。
“欢欢”长着两只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只黑色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一张小小的嘴巴红红的,里面长着两排整齐的牙,两只小耳朵软软的紧贴着头部,它的四只脚上各长着五根锋利的指甲,一身褐色的皮毛蓬松又柔软,它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
“欢欢”喜欢吃我爸爸喂给它的食物,因为爸爸每天都要带它出去散步。“欢欢”喜欢睡在屋子里,它觉得外面的风很冷。“欢欢”还喜欢到院子里和其他的小狗玩耍,它总是先闻一下别的小狗的气味,然后追着别的小狗撒丫子的跑。
有一次,我带“欢欢”出去玩,她觉得绳子勒着脖子不舒服,就趁我不注意悄悄挣脱了绳子就跑。我急忙去追它,可不但没有捉住它,还摔了一跤。怎样才能把“欢欢”捉住呢?我急得团团转。忽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像钓鱼一样摆动着绳子,“欢欢”扭着头看看我,又看了看绳子,箭一样的冲了过来,一口叼住了绳子头。哈哈,我趁机捉住了它,我很开心!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狗“欢欢”。
热搜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文章(篇一)
可爱的动物有很多,比如,长着雪白的绒毛的小猫、披着五颜六色大衣的大公鸡,可我最喜欢的就是聪明伶俐的小狗了。
我家的小狗名叫“花宝”,是一只快满月的小狗。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和鼻尖带着一点黑斑点的小鼻子。别忘了,还有它那一身满带棕色小圆点的绒毛。
我家的花宝不仅可爱,而且还很调皮呢!
一天早上,我起床了,拿着奶瓶喂小花宝。可我怎么也找不到它,我急了,那是只多么美丽的小狗啊!于是我在家里左翻、又找找,最后我终于在我的床下找到了它。它优雅地走着猫步,还不时轻轻发出一声“汪”。我想伸手把它拿出来,喂它喝奶,谁知我刚一伸手,它便抬起小脚,用锋利的爪子抓伤了我,我痛得眼泪都滴下来了。小花宝好像也知道错了,乖乖地走出来,我忍着痛,拿起奶瓶,放在它嘴边,它呢,也轻轻地喝着奶。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宝,可爱吧!小花宝也渐渐地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