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30日,我和妈妈一起去新昌玩。
大巴车开了很久,我们便来到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江前,那是钱塘江。江上有一座大桥是嘉绍大桥,中间有六根又高又粗的大柱子,据说是嘉兴和绍兴的分界线。大桥的北边是嘉兴,南边是绍兴。车又开了很久,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我们下了车,来到了山脚下,看见一座很大的牌坊,上面写着“天姥门户”,里面的山应该就是天姥山吧。
穿过牌坊,我们就开始爬山了。看着山顶上的玻璃栈道,我好想像只小鸟一样“张开翅膀”飞上去啊!想要爬到玻璃栈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爬几个小时的山路。可我兴奋极了,像只猴子似的连蹦带跳地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后面的人群三三两两,走得很慢。最后大家终于爬到了山顶边上的玻璃栈道,都累得气喘吁吁,挥汗如雨。我抬了抬头,擦掉汗水,向山外望去,景色非常秀丽,尽收眼底,真是不虚此行!我仔细地看着玻璃栈道,全部是由透明的玻璃组成,而且可以看到下面的一个滑水道,里面的水不停地流淌着,边上停着几只橡皮船。
从玻璃栈道往下走,我们来到了滑水道。我们心神不宁地上了橡皮船。我心里想着:这橡皮船会不会飞出滑道呢?只见橡皮船缓缓地滑了下去,东撞撞,西撞撞,突然来了一个大斜坡,我和妈妈吓得尖叫起来,真得吓出一身冷汗。滑道弯来又弯去,像一条小龙横在山上。可是滑道还是短了一点,我们还没来得及美美的享受,就到了终点。我多想要再坐一次啊!最后,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下了船。
换好了衣服,我们上了大巴车,来到了一座水坝前。水坝建造的位置比较特别,不像楼房那样造在陆地上。而是造在河里。水坝像一层层高高的台阶,河里的水顺着台阶一层一层地往下流,积少成多,波涛汹涌。我站在台阶上,被浪花冲得站立不稳。我拿着水枪和朋友玩起了打水仗。我们全身湿漉漉的,当从冰凉的水中走上岸时,心里却乐开了花。
那一天的爬山、乘船、玩水,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很快乐。因为我们既看到山区的美景,又玩得非常开心!
[推荐作文] 作文:这一天,我真高兴写作范例
这一天,我真高兴
张雨滋
这一天,我们全家要去爬灵山,由于没有去过灵山,我高兴得无法形容。
我们来到灵山脚下。哇!来爬山的人可真多,简直是人山人海!远远向上望去,有三条崎岖的石头山路可以通往山顶,每条小路上,都挤满了密密匝匝的人,有上山的,还有下的,他们拖儿带女,有说有笑,尽情地享受爬山之乐。
开始爬山了,没爬多高,就感觉爬山远没有想象得那么容易。小腿可真酸,像灌了铅一样拖不动。妈妈见我这样,马上过来拉住我的手说:“女儿,坚持就是胜利!”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树起了信心,继续向上爬去。大大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照射着每一个人。好多人都脱掉了外套,但额头上仍爬满了密密的汗珠。我买了一瓶矿泉水猛喝了几口,感觉好多了!回头看才知道已经到了半山腰,接着我一口气坚持登到了山顶。
山顶的人更多,有烧香拜佛的,有卖东西的。因为烧香拜佛的人太多了,小孩挤不进去,妈妈让我在外面等,她进去前对我说,在心里默默许愿,在新的一年里会梦想成真!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愿自己新学期里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妈妈终于出来了。她笑容可掬,大概也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哼着胜利的小曲,我们一溜烟下了山!这一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