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我和同学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游戏规则是“有一个人当老鹰,有一个人当鸡妈妈,其他的当小鸡。鸡妈妈张开手,小鸡们排好队,第一个人拉鸡妈妈的衣服,其他拉自己前面队友的衣服。老鹰去抓,鸡妈妈可动,小鸡也是。”
游戏开始了,我当老鹰,xx当鸡妈妈,其他人当小鸡。我向小鸡那里扑过去。鸡妈妈张开手保护小鸡,“左左,右左,右右,”鸡妈妈动了起来叫道,小鸡们也跟着移动。我看得呆若木鸡,差点忘了我是老鹰,我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偷袭”。我假装要休息,鸡妈妈和小鸡也要休息,但我的目标在小鸡那一堆里。我开始抓了,小鸡吓得落荒而逃。鸡妈妈大吃一惊,也没有办法保护小鸡,眼睁睁看着我把小鸡抓起来了。我胜利了我叫起来。
上课了,玩不了。但心里美滋滋的,好像吃了糖一样。啊,那次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