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初一叙事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
今年的十一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玩了一次过山车,我玩得可高兴了。
那天天气晴朗,天空蓝得发亮,就像一块蓝宝石。一路上,我在爸爸的车里兴奋极了,不停地问:“爸爸妈妈,过山车好不好玩呀?”我像一只欢快的小兔子,一直坐不住。
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游乐场。我们耐心地排着队,看到眼前上下翻飞的过山车,我的心跳加速,两脚发麻,牙齿也只打架,有点儿想打退堂鼓了。妈妈见我吓得直打哆嗦,鼓励我要勇敢一点。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第一个爬上了过山车,等成员坐满了,过山车就开始慢慢地往高处爬。随着车子在不断地攀高,我的心跳速度也急速加剧,整个身子颤抖着,我闭着双眼,不停地做深呼吸,一只手抓住栏杆,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等过山车慢慢爬到了山顶。我尝试着睁开了双眼,就在这时,过山车就如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往下飞奔。我吓得大喊一声“啊……”车上的人更是鬼哭狼嚎一般。
终于到站了,车子回到起点,而我们仍然惊魂未定。我和妈妈跌跌撞撞地走了下来。真是太刺激啦!
我们这次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