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理想36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科学家、音乐家、工程师……各种各样。它就像你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家可以造福人类。
我要当上科学家,一定要先学好各门各科,要成为学霸中的学霸,精英中的精英。他们都是跑在时间尖上的人,都是十分讲究效率,追求高质量的人,所以我最先应做的是“速度”!只要我当上科学家,最先就会研制环境净化器,它可以将一段范围内的空气、水、土地全都进化得没有一点污染,而且它还可以用清洁能源充电,这样就可以使地球变干净。我还会发明巨型太空战舰以防外星生命攻打地球,这个战舰装备了超破阳城离子炮,有着超强的攻击力,可以炸毁一个行星,它还装备了追踪激光,它的速度像激光一样快,具备神奇地追踪的功能。它还有着超强的雷达系统和动力系统,尤其是动力系统使用了X超光速发动机。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
这就是我的理想,希望通过我的不断努力能让它实现!(作者:侯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