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忙碌的她总是穿行在人群之中,仿佛思索,仿佛忧愁;她,善良的她总是迎接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或许情愿,或许快乐;她,负责的她容不得一个人的疏忽,胜似努力,胜似坚强;她,美丽的她有着全世界最美的心灵,堪比天高,堪比地厚——
她忙碌——身为一个“照顾精灵委员会委员”,无论是清晨、午后还是傍晚,她总在这座名叫“双湖”的“城堡”里,忙里忙外,忙上忙下,但这一切,都是为了59个“小精灵”,他们有的勇敢、有的活泼、有的聪慧、有的腼腆,而这一群快快乐乐的可爱小精灵也成为了她干下去的唯一动力。辛苦,她不怕;委屈,她不怕。一个忙碌的身影,照顾着59九个顽皮的“小精灵” ,她没有怨言,她只是希望在精灵们风光的背后,有人能记起她默默无闻的辛酸......
她善良——因为有她的小精灵们,她总不能好好休息。“精灵们”虽然可爱,但他们十分顽皮,闯下了许许多多的“闹剧”,而这一切,她却一人扛在肩上,面对那些闯下了祸得“精灵”,她却把提到了嗓子眼的话,咽了下去。他们太可爱了,她不忍心伤害他们幼小而无知的心灵,在她心里一直默默的安慰着自己:“终有一天,他们会长大的,现在,我为他们挡下风雨,而将来,我会看到他们雨后彩虹的成功而骄傲!”......
她负责——虽然她是仁慈的,可面对那些没有良好习惯的精灵,她并不会逃避,而是放下心来,静静地与他们交谈,帮助他们改进。她发誓,她要改变着一切:“这是我的心血,我决不能让他们毁于一旦!”而对待那些偷懒,而不干活的精灵,她便会收起她的仁慈,让她自己看起来尽量严格一些,对每个“精灵”都一样,而小家伙们也深知,这并不是平常的老师,这是自己“塑造成”的“幻影”......
她忙碌、善良、负责,难道这些还体现不出她的美吗?他有着最忙碌的性格,最善良的血液、最负责的心灵,她是我们的榜样,用近五年的时间,把所有的休息、娱乐全部抛开,她就是最最最美丽的灵魂塑造师——唐承玉!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