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理想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是美好的,理想是虚幻的。有理想的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所以我是快乐和幸福的。
理想是个逗号,不会总结,充满希望;理想是冒号,给人启迪,让人深思;理想是省略号,单薄名利,容纳世界;理想是问号,让人思考,蜿蜒盘旋;理想是感叹号,强烈情感,高大挺拔;理想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也我们相依相随。
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教师,我要把我的知识,全部无私的传授给我的学生,就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为了自己的学生可以做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我的理想就是要让我的学生为祖国争光,为了祖国的利益,为了祖国的尊严可以牺牲自己一切。
我还要让我的学生们学会感激别人,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要让他们感谢别人的宽容,感恩父母,报答帮助过自己的所有人。
身为一名教师,我一定要严格要求我的每一个学生,但我也会松紧适度,就想我们的班主任一样,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
我知道当一名教师很累,很辛苦,但我还是决心为了成为一名教师而努力学习,因为辛苦才能体现教师的真正价值,我愿意为了这一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