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窗边呼吸新鲜空气,望着自家养的花,倍感亲切,望着对面的大山——新长的树苗已经发芽,一片生机。这不是春的迹象吗?
是啊,已临近四月,立春早已到来,几场清新的春雨对世人报道着,冬日那寒冷的空气也已经消融。早晨,轻轻的风拂在脸上,带来草地和树叶混合的甜美味道;还有每日正午的阳光,照在大地上,特别温暖!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还有什么会不满足呢?
冬日里的大白菜,都吃腻了,现在,到了春天,又将会有多少的美食呀!想到这,口水都流出来了。冬日里,吃了就睡,睡了又吃,长胖是必然的,现在,到了这令人舒心的春季,就要好好的运动!周末的早晨,出去走走,骑骑自行车。既可以在空旷的马路上观望一棵棵大树,又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箭双雕!
阳光照耀,气温升高,衣服也将减少。几个月的棉袄可是把我
累垮了。现在,终于能将衣服穿少点了。一年过去,个子长高了,就可以买新衣服。衣服上身,一年前的灰尘一扫而空,整个人轻飘飘的,格外洒脱。
时间过得真快,回首望去,看见了好好坏坏,看见了亏亏欠欠。却发现还有三个月就要告别小学,心里更是万分不舍,一年过得快,何况只有三个月,一眨眼就过去了吧。我的泪毫不吝啬的流了出来,滴在手上,也滴在心里。
妈妈说,高中和大学的朋友才是最珍贵的,但现在,小学也一样舍不得啊,朋友的情感,是说断就能断的吗?
现在的朋友可能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记忆也可能会流失,就像这个春天可能记不得昨日的冬天一样。
但我不想忘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