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天空碧蓝如洗,白云就像是一朵朵棉花糖在空中飘来飘去,我们来到了泉城海底世界游玩,心里特别开心。
在海底世界门口的广场上,就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喂鸽子,还有的人在看喷泉。我们连忙走进场馆里,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些海洋生物标本,随后我们穿过海底隧道,来到了海洋动物表演馆,发现舞台中间是一个宽大的水池,清澈见底,美丽极了!水池前方是扇形的观众席,我们坐好后,四只海豚宝宝随着引导员叔叔的哨声欢快地游了出来,它们纵身一跃,把舞台中间的球顶向观众,接着用尾巴拍出了大大的水花,还用嘴巴轻松地转起了呼拉圈,大家纷纷拍手欢呼。表演结束时,海豚们还摇摆着尾巴,好像是跟我们说再见。
走出表演馆我们来到了雨林世界,里面有茂密的植物,可爱的小鸟,活泼的猴子。我们用菜叶去喂了海龟,它长着圆圆的小脑袋,硬硬的外壳,上面还分布着不规则的图形,在水里摇摆着笨拙的四肢游来游去,好玩极了。最后,我还看到了大大的白鲸,五彩缤纷的水母,可怕的鲨鱼和胖胖的海狮,十分有趣!
参观海底世界,我不仅学会了很多海洋知识,还认识了很多海底动物,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