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的句子20字。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只见同学们正拿着彩带和气球在装饰教室:有的把彩带在门上面贴成一个心形,还在中间粘上绿色的气球;有的在窗户上粘上彩带和小雨、荷花的图案;还有的在黑板上粘上气球,再把彩带扭成波浪形。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
到了下午,我们开始“六一”活动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五小队了,我好紧张啊!千万别忘词啊!我在心里默默念道。我们上台了,唱的是《快乐的节日》。唱着唱着,我前面的周子熠对我做了个怪样子,笑得我差点唱错词了。
我最喜欢的是王熠表演的魔术:他先拿出一条红领巾在我们面前抖了抖,说:“红领巾里没有什么东西。”再拿出一枚硬币在我们面前转了一圈,证明这枚硬币是真的。然后把硬币放到红领巾的中间,将红领巾抓成一团,只见他用右手在裤袋里抓出一把“魔力粉”,往红领巾上一洒,再吹两口气,奇迹出现了,当他慢慢地打开红领巾,里面的硬币被变走了。我猜测:“王熠有可能是将硬币从红领巾里滑落到衣袖里去了。”突然,王熠从另外一个裤袋里变出了一枚硬币。哇!真是太神了!
哈哈!教室被笑声淹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