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日记范文。
6月24日,尽管妈妈并不要求我要早起,但是,我还是6时就起床了。
起床后,我先刷了牙,洗了脸,就按妈妈的要求,做早餐去了。
昨晚,妈妈告诉我:“明天早上,你烤好面包,倒好牛奶,哦,对了,还要再煎几个荷包蛋!”于是,我拿出一袋白切片面包,一大盒蒙牛纯牛奶,几个玻璃杯,还有几个鸡蛋,开始做早餐了!
我是从没烤过面包,向来都是妈妈烤的。我先拿出一片面包,放进烤箱。该设多长时间呢?我拼命回忆妈妈以前是怎么设置的。对了!她好象经常按“10秒”的按钮!我赶紧把这片面包扔进烤箱,按了“10秒”的按钮。
十秒过去,我打开烤箱,我的时间正好!烤好它后,我照葫芦画瓢,又烤了两片面包。
接下来,该煎荷包蛋了!我先拿一个鸡蛋来煎,以防万一嘛!
我学着以往妈妈煎蛋的样子:先倒少量油在煎锅里,再把蛋倒进煎锅中,我看到,那鸡蛋进锅了,一片白花花的蛋清,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在舞台上拉起裙子,翩翩起舞,真美!我欣赏了一下这美景,赶紧把蛋翻了一个面。呼,还好!蛋没事。
把这个蛋煎好后,我又煎了两个蛋。煎好蛋,烤好面包,我又倒好三杯牛奶。早餐做好喽!
早餐做好了,爸爸妈妈也起了床。他们吃完早餐后,爸爸又从钱包里掏出三元钱,高兴地说:“我的女儿真不错!”
早上,我洗好盘子和玻璃杯,爸爸又给了我两元。做中餐、晚餐一共赚8元,加上做早餐得的三元,共11元;加上三餐洗碗,共17元,还加上昨天赚的8元,共25元了!看来,我很快就能满足我的心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