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我的爸爸是“吃货”作文精选
我的爸爸比我还矮一点,却比我胖得多。有这样的身材,原因很简单他是一个吃货。
诶!你肚子饿不饿?爸爸关心地问道。我心里想:才四点钟啊,八成是你自己饿了吧!我故意摇摇头。爸爸又苦口婆心地说:你现在是长身体的阶段,下午茶也是要的,我作为新一代的家长,当然要关心你,陪着你啦!
没等我回话,爸爸一溜烟跑进了厨房,出来时,手里多了两个粽子。来来来,每人一个!爸爸随手就抛了一个给我,自已迫不及待地撕开粽叶,自顾自地吃了起来。我想起凶神恶煞的老妈,有点担心挨骂。低头看看手中香喷喷的粽子,我口水也快流下来了。管他呢!老妈还没回来,反正有老爸保护,吃吧!
嗯,好吃!我和爸爸两分钟就结束战斗了。老爸抹抹嘴角,有点意犹未尽。
没过多久,老妈回来了。她打开冰箱,准备做饭了。爸爸死皮赖脸地粘着她说:我肚子饿了,你看,还要好一会儿才吃饭,就施舍我一个粽子呗!妈妈大声说:你不刚吃了两个吗?没有没有!哪里有吃!爸爸摆着双手无辜地说。妈妈转过头,捏着爸爸的下巴说:麻烦你,下次偷吃完了要擦干净嘴巴啊!
哈哈!爸爸被嘴角粘着的米粒出卖了!好在他没有出卖我!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忠实的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