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我那金色的童年里,家乡的气候比较干旱,人们都焦急地说:“云啊!快快聚到一起,下一场凉爽的雨,让庄稼们茁壮成长吧!”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将会召集我的伙伴,下一场凉爽的雨来滋润庄稼,人们都会赞叹:“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将一会儿变成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一匹奔跑的骏马,一会儿变成一条金光四耀的长龙……傍晚,我要让阳光照射着我,使我变成五彩缤纷的火烧云,我乐意人们欣赏我。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火热的大沙漠去,去跟那烈日作斗争,我会为在烈日统治下被折磨得弯下腰的树木而伤心地流下眼泪,泪水滋润着树木,树木们渐渐伸直了腰,伸出绿手来接受我的泪水,在我的泪水下跳着、蹦着,我被逗得破涕为笑。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将遮住火辣辣的太阳,使人们在凉爽的气候下,精神抖擞地工作。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当我成了小水滴落到大地上,直到我生命的终结。我不会为自己的消逝而伤感,反而,我会十分高兴。因为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为人类做贡献。人们一定会记得我,一朵小小的而又平凡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