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朵小花,一朵小野花,与朋友一起生活在花丛里。
清晨,微风姐姐唤醒了我:早上了,又是新的一天!我睁开眼,阳光洒满我的眼睛,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身上有几颗晶莹的露珠,阳光下,亮亮的。我抬起头,微微一笑:微风姐姐早上好!恩,早上好!他去别处玩了。伙伴们也都醒来了。
嗡嗡抬头一看,是蜜蜂妹妹们!我们向她们问好:你们好呀,蜜蜂妹妹!早上好!她们开始工作了。一只只鸟儿飞来,停在一棵大树上,唱起优美动听的歌谣,大树的叶子沙沙沙的响起。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蝴蝶姐妹们也来了,她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为我们伴舞。
姐妹们,注意,来人了!一朵红色的野花姐姐说。来了好多人呀!有几个孩子,还有几个大人呢!他们玩得好开心!鸟儿们唱起歌,我们和蝴蝶一起跳起了舞,以表示欢迎。
他们走了,还送给了我们礼物垃圾,满地都是,包装袋、空瓶子、易拉罐这就是给我们的回报吗?我们伤心极了。
咦,又来人了,看呀!紫花妹妹说道。我一看,是一个满面慈祥的老人,戴着一顶普通的白帽子,拿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戴着一副手套。他要干什么?只见他温和的蹲下来,对我们说:小花们,难受吧?我来帮助你们!说着,捡起了垃圾。
我们高兴极了,欢乐的跳高中作文起了舞,鸟儿唱起了歌。终于,垃圾的范围开始缩小,最后,又变成原来的样子了,我们高兴的说:谢谢您!他又拿出个水壶,为我们浇起了水,好舒服呀!我动了动身子,更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