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辆f1赛车,它就像真的一样,栩栩如生,也很神气,我非常喜欢它。
它有着神气的绿色外壳,30厘米长的车身,高翘的尾翼,四只黑得发亮的轮胎安在了赛车左右。赛车左上角还扎了一根辫子,车子全身花花绿绿的,就想穿上了迷彩服。上面布满了凸出的小点,车轮边上还用弹簧制作了个防震器,还可以换档变速。
自从我买了它后,我便和它结为好朋友了,在家一做完作业,我就玩赛车,现在,我已熟能生巧了,开得很快,无论是拥挤的地方还是窄小的地方,我都能巧妙的穿过去,而且没有任何磕磕碰碰。
有一次,我拿着我心爱的赛车和别人比速度,我非常紧张,生怕会输,快要到终点了,我赶紧换档,用了全速,最后获胜了,我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一想到自己赢了,就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真佩服这辆车的速度啊!
这辆赛车真是我的最爱啊!我真喜欢这辆f1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