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文章最新范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把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好事都奉献给人类。比如:早上一起来,发现一只蜜蜂在采蜜,我主动让给了它我身上的花粉,采完后它便笑着走开。
春天,我开了美丽的花朵。只见许多画家向我走来,画我和周围的伙伴。过几天就听说画家的画作获奖了,我们非常高兴。
秋天,我的茎长长了,可以掩盖住一只较大的老鼠。有一次,一只小老鼠被猫追,眼看就要追上了,我马上让老鼠躲到我身后,才逃脱了猫爪。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希望能走到城市,看看画家们的笑脸,看看人们喝到蜂蜜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