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最新范文
“妈妈,我想要一双溜冰鞋!”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挪动着,经由五分钟,我终于到了楼下。我看着同学们滑的各式各样,而我还没有站好,便摔个人仰马翻。我不抛却,也随着他们滑了一下,又摔了个底朝天。哎!真难滑,我没精打采的预备回家,同学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
“不要抛却呀!,要学会一样本领,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成。可不能中途而废!”
说完,他就叫我拉他的衣服,看他怎样滑,才能把握溜旱冰的要领。我看见他们溜旱冰是先出左脚,在出右脚,两脚成“八”字行,重心放在脚上。我模仿他们滑徐徐找到了感觉,便松开他的衣服,忽然,我往后一仰,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顾不得一切,心想着一定要学会溜旱冰。我跌倒了再爬起来,爬起来再摔,在爬在摔……经由了这一切,我终于把握了溜旱冰的要领,我成功了!我会溜旱冰了。
固然我今天摔得鼻青脸肿,但是我很兴奋,由于我学会了溜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