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学滑板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翻出了尘封已久的滑板。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滑了,但它还是崭新崭新的。
我的滑板它是绿色的,上面有闪电的图案,它由两个部分组成,前面踩脚的地方是椭圆的,后面踩脚的是方形的,方形的后面还加了波浪呢!每当我滑着它时都会感觉有点害怕,但我还是勇敢尝试。
第一次,我是姐姐扶着踩上去的。后来姐姐说要前脚踩着前面的板,后脚在地上蹬两下,等滑板滑起来了,再迅速把后脚踩到后面的板上,站直身体,扭动双脚滑板就可以向前滑了。
于是,我在姐姐的帮助下,尝试着滑起来。一次,两次……我总是失败,就开始失去信心了。但是姐姐一直鼓励我,我就没有放弃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终于,我成功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通过这次滑板的学习,我学到了做事不要轻易放弃的,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