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国学,更不知道国学是什么,但是在这个学期,我接触到了,我知道了国学并不难,只要用心记,就一定能记住!
我在学校里测试过三次,分别是:33。5分,36分,41分;我在家里也测试过两次,不过没那么理想分别是:26分,27分。在家里我考的很差,而在学校里总觉得会考十几分二十几分,但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虽然测试时只有20分钟,但我还是把他们做完了,然后再看一遍有没有没做的,如果没有,就直接打分;如果有,那就先做完在打分,只是我每次都不会去检查哪题错了。在测试的时候,我很紧张;在测试之后,我就感到无比的轻松,仿佛就像身上背的石块一下子就消失了一样……
希望我们班参加国学比赛的人都可以为班级争光!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