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最新范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发扬雷锋精神。
我要教导好我的每一个学生,使他们都成才,我要教导我的每一个学生像雷锋一样∶立志报国、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严以律己,把为人民服务组为最大的幸福。让他们每一个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还要开展形式各样的雷锋活动,比如:听雷锋、唱雷锋、演雷锋、赞雷锋等活动。是雷锋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在我的校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运动会等,让我的学生在各种各样活动中纯净心灵,提高能力。让学生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把自己的学校成为一个人人夸人人赞的好学校。
优质作文:假如我是男生文章300字(篇一)
如果我是一个男生,我会去练跆拳道,变成英勇的男生,让很多女生崇拜我,也不会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当男生的第一天,我要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啊!对待男生和女生要公平,你不可以偏心女生,这样男生会觉得很委屈的呢!
因为我太帅,所以所有的女生都被我迷倒了。我会当个风度翩翩的好男生,陪着女生一起玩娃娃,玩玩具。绝对不沉迷在无聊的挖土机、可怕的恐龙模型里面。因为我知道女生喜欢的是什么,我会当女生的好朋友。
最后,我要想办法当上超人,除了接受老百姓的崇拜,我还可以多为大家做很多的好事情,尤其是照顾女生的事情,让男生永远都不能欺负女生。
这样天马行空的想法,虽然不可能实现,但是我愿意想象自己如果是个男孩子,会过怎样的生活。
我只愿意想象,因为,我真的还是觉得当个女生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