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请不要让水龙头流泪作文550字壹篇
早上,上学时,“哗哗、哗哗……”学校的厕所里传出水龙头的哭声,我匆匆跑去,水已从水池里漫出,唉!准是哪个同学洗完手又没关水。拧紧水龙头,望了望身旁明显的“请节约用水”告示牌,似乎它变得模糊了。
如果一个水龙头1秒钟漏掉一滴水,一年便会漏掉360吨水。如果水龙头就一直这样开着,一天下来,可想而知浪费多少水。节约用水本是每个公民应有的职责,但是现在浪费水的现象非常普遍。
我国,淡水资源还不到世界人均水量的1/4;我国666个城市中有400多个缺水,其中130个城市严重缺水,直接经济损失每年达2300亿元;每年受旱农田32亿亩,约有5000万人和3000万头牲畜面临水荒,一个又一个的可怕数据。我国水资源地区分布不均匀,年内变化莫测,年际差别非常之大,再加上污染,使水资源更加紧缺,所以自来水也是来之不易的。
然而,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和节约它。生活中有很多浪费用水的习惯,比如:把烟头、碎细废物倒到厕所里冲掉;停水期间,忘记关上水龙头;洗手、洗脸、刷牙时,让水一直流淌着……但长期以来,人们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人们不但不爱惜水,而且任意浪费挥霍。据分析,每个家庭只要改掉浪费用水的习惯,就能节水70%。“节约用水,人人有责”,只要大家注意节约用水,水荒才会远离我们,我们青少年明白这个道理后,一定要自己身体力行!水是生命的泉源,是农业的命脉,是工业的血液,是牧业的神经。
节约用水,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为了避免更多的水荒,请珍惜每一滴水!请不要让水龙头流泪!
今日作文: 坚持文章300字(篇五)
每个人背后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成就在于坚持。我们看到了每个人的努力这一点。优秀运动员所有时间都花在练习。他们的耐力是无法想象的。
同样是商人谁建立真正的财富。我们通常看到的是他们的成就,但是,一旦我们在幕后去,我们就会发现,他们在一个不断稳定做了不少工作。我们都读过的伟大音乐家,作家,谁创造或发现的人类成就的突破发明家。一般来说,他们都表示,他们的成功归功于他们所有的执着。至于大学生,相当数量的那么大,已成为成功的语言学习者通过坚持不懈,但是,当时某些群体,只是中途停止和他们以前的努力变成徒劳无功。
在所有的桑德斯上校的传奇故事,也许是最突出的一个例子不胜枚举。从肯塔基州65岁男子做了一个梦开始的炸鸡餐厅在世界各地链。为了实现他的梦想,他知道他需要一个餐馆老板与他的伙伴关系进入到开放的第一家餐厅,并用油炸鸡肉根据他的秘密配方。桑德斯上校于1008敲了敲门,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这是我们许多人怀疑是否有毅力会敲甚至上百年的大门。
从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认为成功来自任何人谁保持工作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缺乏,只能导致挫折和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