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的学习多么快乐......”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感觉生活中处处都有真,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生活中处处都有善,只要我们用手去帮助;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我们用眼睛去发现。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争做好少年,做每一件事都应该认真,哪怕是拾起一张废纸把它送到垃圾箱。
我们小时候,看见别人出丑了,就会哈哈大笑,完全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现在,我们长大了,应该懂得帮助,学会帮助,用心帮助。
一天,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在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东西,我快速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五十元钱。我的小伙伴们也跑过来高兴地说:“真好,我们可以用它买好吃的。”可我却觉得这样不好。这时,我突然看见一老爷爷向这边走来,而且还四处张望,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小同学,你看见五十元钱了吗?”我的小伙伴们连忙撒谎说:“没…没…没看…见。”老爷爷叹了叹气,又问我看没看见,我正犹豫不决时,突然想到老师常教育我的话:做人要做诚实的人。便热情地说:“看见了。”说完,我赶快把钱拿出来给爷爷。老爷爷高兴地说:“谢谢你,这可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呢。”
老爷爷走了以后,我的小伙伴们围过来,生气地说:“傻瓜﹗傻瓜﹗真是个大傻瓜﹗你就不能说没看见,我们把钱留下买好多好吃的东西呀!唉,真是的!”不管他们怎么说我,我也不生气。此时,我心里反而更快乐,因为我做了一件自己很快乐的事,我想:这就是真善美吧﹗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要从小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争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讲文明、讲城实、守纪律的好少年。
我是一只小蚂蚁,很可爱的小蚂蚁,很快乐的小蚂蚁,我有许多兄弟姐妹——王姐姐、曹姐姐、毛毛、可小妹......我们过着happy的生活。
有一天,晴空万里,我和姐妹们一起出去玩。临走时,妈咪对我们说:“孩子们,快冬天了,出去的时候,记得带好吃的回来哦!”我们每只蚂蚁都带了一个大袋子,(用来装食物)就玩去了!
我们去后山玩,一路上我们边走边找食物。哇!好大一块牛皮糖呀!我跑过去,摇摇摆摆抬上了,我咬了一口,哇!!!我发现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姐妹们,快过来,好好吃哦!”我大叫着。姐妹闻声赶来。
“嗯,不错嘛!”云云评价。呀!不好!有一只白蚁要过来夺食!不能让他得逞!曹姐姐拿一块小石块打向他,耶!打中了!白蚁落荒而逃。为了保证牛皮糖不被抢走,我们就先把它抬回了家。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可爱的小蚂蚁,大风大雨都不怕……”我们一边唱,一边走。突然,“咚”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一看,好运又来了!原来,使人们吃剩下来的一点鸡柳,我们跑过去,一蚁一点,装进了袋子里。我们不断往前走,见到了不少美食,因为姐姐们跑得快,先把食物抢上了,我就做收渔翁之利,(*^__^*)嘻嘻……
不一会儿,我们的袋子就装满了,东西也抬得差不多了,也玩累了,就回家了。
很快,冬天来了,我们一天到晚吃的可丰盛了,要知道,这是我们辛苦了一个秋天的结果呀,我们快乐的吃着,开心的聊着。
一天,我突发奇想,把这无忧无虑的生活写在叶子本上,寄给人类的邮局,让人们也看看蚂蚁的快乐生活,让人类也羡慕我们。这就是你们刚读完的故事,请大家修改修改啦,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