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玩大富翁550字作文之五
到星期六了,我请了就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同学陈翔通,来我们家玩大富翁。我们家的大富翁是电子银行版的,很高级,只需有银行卡和电子银行机,资金的问题就搞定了。我、陈翔通是玩家则妈妈是银行家。游戏开始了,一甩色子,我先来。哈哈,第一步走到了西安,我看了看价格,说:买,哈,我有的是钱!于是,妈妈这位银行家按上面的价格把我的钱打给了银行。轮到陈翔通甩了,一甩,我心里美滋滋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那就是因为陈翔通正好走到了西安,我连忙说:哈哈,这是我的地,要支付60k。陈翔通财大气壮地说:切~才60k,付就付!于是妈妈又把陈翔通卡里的钱转到我的卡里。接着,又该我甩色子了,我一甩,到重庆,我有把重庆的地买了下来。妈妈也一边帮我把低的价格打到银行里去,一边把地产卡给了我。又该陈翔通甩了,他走到了珠海,把珠海这块地买了下来。就这么玩,一连过了3个小时,陈翔通突然说:哎呀!我没钱了!我笑里藏刀地想:嘻嘻!我可以借给他钱,但是说是要有利息的,这样我就可以赚钱了!于是我就借给他钱了,真好,居然他被骗了!后来,陈翔通每次要领钱的时候他都是还给我钱,后来欠我一大堆钱。妈妈看见了,就公布:名次名单:曹乐第一,陈翔通第二。我心里听了都心花怒放。通过这次大富翁的玩耍,我深深的喜欢上玩大富翁了!以后我还会一直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