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可爱的小鸭作文其三
可爱的小鸭
上个星期五,我到学校前面的小店去买了两只小鸭。
小鸭可好看啦,小鸭的头是黄褐色的,全身毛绒绒的羽毛,都是黄色的,还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踩着两只嫩嫩的小脚。
小鸭特好玩啦,一只蹦蹦跳跳的,特别灵活。我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面去,可这只小鸭
一跳一跳想跳到外面去,结果还真的跳到外面去了。另一只不同,它懒洋洋的,一直待在一个温暖的地方,不会做无谓的挣扎。有时候那只机灵的小鸭子常常会有好笑的动作,有/一次它一跳,就跳了出去,结果摔了个两脚朝天,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所以我给它们取了名字,叫小机灵和小可爱。他们每天陪我玩,给我快乐。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我作业做得太慢了,妈妈就把两只可爱的小鸭送给爷爷奶奶养了。就在小机灵和小可爱送走的那天,我号啕大哭。
妈妈见了,心不忍,就说,我们每个星期六都去奶奶家见两只小鸭好不好,等到奶奶把小鸭养大点,我们再拿回来,这样好养点。
我点点头,不再哭了,因为小鸭很快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