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的时代,让他们过去吧,少不更事的我们,是时候改变自己了,一年比一年大了,怎么还能和以前一样呢?每天自己问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自己,每一天我们是不是都在虚无缥缈中度过的,不管现在是不是还上学?都应该懂得了?这么些年了,就算对不起别人,怎么也得对得起自己啊!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一些事情该做得不该做的,都懂得了,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吧!
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我马上就要升五年级了!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了。
自从升入五年级后我渐渐变得成熟了,知道了自己已不是个小孩子,我变了,觉得外面的世界真大,空气特别新鲜,树绿了,花开了,春风拂面,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长大的感觉真好”我大声对着外面的世界说。过去的种种都历历在目,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傻啊!现在每当碰上熟人,我总会和他打声招呼,问个好。在学校,我也总是积极举手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