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渭南市渭南北塘实验小学一年级八班魏子鑫今天,我和弟弟孙祺煜在外公的鱼池里捞鱼。
先是孙祺煜捞,只见他拿起鱼网,伸进水里,嘴里还嘀咕着:“捞条大的!捞条大的!”
该我捞了,我接过鱼网,放进水里。忽然,一条大金鱼从鱼网下蹿过来又蹿过去,那熟练的动做使我眼花缭乱,我揉揉眼睛,继续捞。终于,一条小金鱼上钩了。我一见,把鱼网一勾,一提,捞住了。孙祺煜提起鱼尾巴,把它放到桶里。我看见在桶里挣扎着的金鱼,对孙祺煜说:“咱们把它放了吧?!”“好吧!”我用手托起金鱼,把它放到了鱼池里。
看到鱼池里活蹦乱跳的金鱼,我心里高兴极了。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
我和爸爸、妈妈和Gemma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
我们堆的那个雪人不大有不小,比我低一个头。胖胖的脑袋、圆圆的身体,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头上还戴了顶小帽子!我把长长的树枝插在它的身体上,哈!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做好了!
快到吃中饭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我真希望再到这个地方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