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北风呼呼的吹着。随着寒流的一次次的袭来,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整个世界呈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迷人景色。
树木花草都脱下曾经漂亮的礼物,换上银色的外衣。而腊梅、翠竹和苍松依然保持原来的样子。看,那边的腊梅在寒风中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露出开心的笑脸。翠竹和苍松在白茫茫的世界里显得更加翠绿了。
诶,小动物们去哪里了?原来天气太冷了,小燕子飞到了南方去了。其他小动物们也开始冬眠了。蟒蛇和朋友们聚在一起过冬。蚂蚁储存好了过冬的粮食,在洞穴里欢快的开着派对。小刺猬也吃的饱饱的,躺在温暖的家里睡觉。
冬天也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季节。我们滑雪、溜冰、打雪仗看,那边小山丘上几个小朋友排着队伍一个个的滑雪。附近的小河面上两个小朋友在溜冰,他们一会儿左、一会儿右玩的开心极了。近处两个小朋友在雪地里跳绳,这样既好玩又锻炼身体,他们玩的流连忘返。
冬天真是一个特别的季节。我喜欢冬天的颜色,喜欢冬天的雪人和雪花。美丽的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