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运动带给我的乐趣
如果我是一只小猫,那么运动就是一个毛线,为我提供欢乐;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运动就是一片云朵,供我玩耍;如果我是一只小鱼,那么运动就是一块珊瑚,为我提供捉迷藏的地方……
从小爸爸就告诉我“生命在于运动”,怀着这样的一颗种子,我经常跟着爸爸妈妈去爬山,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
那日,天气晴朗,几片云朵悠闲的在天空中游荡着,微风习习,吹绿了细嫩的柳枝,小鸟在枝头愉快的歌唱,妈妈和姐姐正在打羽毛球,看着她们娴熟而优雅的动作,我的心蠢蠢欲动,可是我不会打羽毛球,一时之间我陷入矛盾中,两个不同的声音在我脑中打架。妈妈看了我一眼,笑着说:“我累了,你和姐姐打吧!”我心领神会的冲妈妈笑了笑,感谢妈妈!
接过球拍,我双腿微弯做好了应战的准备,看着妈妈打的那么容易,我认为我打的一定会比妈妈好。“嗖”一个球飞了过来,我紧握球拍抡起胳膊,两眼死死盯住球,双脚蹬地“噌”高高跳起,正当我胜券在握时,“呼呼”球飞过了我的脑际,没想到姐姐发给我的第一个球,我竟然没有接住。“加油!”妈妈在旁边喊到,我决定给姐姐发一个球,我扔起球来,举起球拍,用尽全身力气准备把球拍过去,可球却从空中掉了下来,“好丢人啊!”“再来一次,你一定能行!”这是姐姐的声音。我又试了一次,终于成功拍到了球,可是却打偏了,不过姐姐还是把球打了起来,我真佩服我姐姐!她每天都认真的教我。
几年来,我一直坚持在打羽毛球,我深深地爱上了打羽毛球这项活动,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充实了我自己,带给我健康、自信、无尽的快乐!
“运动快乐,我最快乐……”,你想跟我一样做个开心果吗?那就跟我一起去打羽毛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