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那些被忽略的梦是初三写的
那些被忽略的梦是初三写的
如果世界是黑暗的,梦想是美好的,你在人群中进退无碍。但是,有梦想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铭文
事物的本质总是会被忽略。丑小鸭梦想成为一只白天鹅。根本不需要做梦,因为他父母是天鹅。灰姑娘梦想成为王子的妻子,她不需要做梦。如果水晶鞋真的合适,根本不会掉下来。她是公爵的女儿。巴菲特的传记只会记录他8岁时去过纽约证券交易所,不会记录他父亲是国会议员,当时高盛董事带他去参观;比尔·盖茨的传记只会记录他从哈佛退学创业,不会记录他的母亲是IBM的董事,权力的使用带给他“第一桶金”。那么有梦想的人有什么用呢?是不会输给物质的。
所有的梦想最终都会被残酷的现实打败,也许只有少数可怜的梦想会最终破土而出,或者零。
我的梦想。为零。
我的梦想很普通很普通。我想成为一名差生。可能有人会笑我说我傻。我只能说,他们不知道我有多无助。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也很清楚自己的水平。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聪明的学生,成绩优秀。同学会叫我学霸。其实我的智商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每当遇到难题,大家的目光都会投向我。我知道我不会做那些题,但我只能坚持。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每次考试都要算出最后一道大数学题,不管这道题有多难。为了不让老师失望,每次考试一定要做到最好,不管自己有多蠢。为了不让父母失望,我的名字每次都必须排在名单的最前面。为了不让同学们失望,我必须先把所有的作业难题都弄明白,再去教他们。巨大的压力和无形的压力总是在逼迫我做一个好学生,因为我不能让你失望,也不敢让你失望。我不想当好学生,一点也不想。世界上很少有人愿意做最底层的人。我只想说,世界上只有少数人明白,真正的高度是不冷的。
我的梦想是一个被忽视的梦。
我的梦想是一个被遗忘的梦。
我的梦,是不可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