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和邻居朱叔叔一家一起去了凤凰山,我看到了很多的花草树木,还有就是凤凰山的大乌龟池,里面有成百上千的乌龟,有大的、小的、形态各异,好多游人都围在周围看,很是热闹。凤凰山另一个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里面的寺庙,很多人在那里烧香拜佛,还可以求签,解签。我们去那里是爬山的,看风景的,那天我和朱叔叔的两个小孩一块玩得真高兴啊!
第二天,朱叔叔又约我又去大梅沙,我还没去过大梅沙,我很是期待,吃完早餐后,朱叔叔开车带我们几个小孩一起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看路边的风景,还兴高采烈地一边唱着歌,很快就到了大梅沙,一到那里,哇,人山人海,我很想下水玩的,后来朱叔叔让我
脱了袜子和鞋子在海边上玩了会儿,不过那里的浪好大,一会儿朱叔叔就让我上来了,说不要给大浪给卷走了,那一天我又玩得十分的开心。
接下来几天,我在我们花园里玩时又认识了一个邻居,也是四年级的女孩,叫小燕子,她们家养了一条狗叫洋洋,是金毛犬,是只母狗已经怀孕了,虽然洋洋快要生小狗了,但是洋洋很温顺,我们都十分喜欢它,它有时也会来我们家玩,我妈妈会给些鸡肉给它吃,它很喜欢吃,它也吃甘庶和其它水果的哦。一般每天下午我和妈妈会下去打羽毛球,有时打乒乓球,有小燕子,有朱叔叔家和两个女儿,妈妈教我们几个打羽毛球,洋洋和小米就在我们旁边玩,小米也是邻居家的狗,是只茶杯狗,像茶杯那样大小,十分可爱,后来。小米染上了病死了。两只狗一大一小在我们身边跑来跑去,我们真是每天都玩得很高兴。
在这个寒假我过得真是又快乐又有意义啊!
日记范文: 旅游日记(示范版)
2月9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年二十九,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韩国旅游。我们从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经过3个多小时,飞抵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一出机场,冷风迎面吹来,连说话都有一条长长的白雾,人们不得不把‘武器’拿出来了。
一上大巴,感觉有一个火炉在自己的身边燃烧中,把暖呼呼的气都带给了大家。听导游姐姐说,今天的晚餐是烤肉,我的心里兴奋不已!而且我们要像韩国的传统一样,坐在炕上盘着腿吃!我惊奇地喊了一声“啊!”幸好那一张炕是温暖的,听完这句话以后,我就放心多了。
一来到餐厅,我们先脱鞋子,一踩上炕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想:这张炕真的是热的吗?踩上去,真的是非常温暖。坐下后,服务员先把肉倒进去,让我们先等几分钟,接着她用剪刀把长长的肉建成一小块一小块,叫我们自己翻一下肉。最后她用剪刀换锅底,稍等一小会就能吃了。这时,我的心里有一个小问号:为什么服务员要换锅底呢?我去问导游姐姐,原来这都是为了环保。肉终于能吃了,当地的导游教我们怎么样吃这种烤肉:先拿一片生椰菜,接着涂一点豆瓣酱,然后把泡菜放进去,最后把它们夹起来,就能吃了。我尝了一下,真是色香味俱全,而且还有一点辣味和一点甜味,我还要了一瓶可乐。韩国的可乐不像中国的,韩国的可乐更甜,更好喝。
吃饱了以后,我们乘着大巴回酒店。那种烤肉的味道,真令我怀念!那种烤肉的味道一直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