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歌唱家———蝈蝈先生。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灵巧的前腿,和善于跳跃、有力的后腿,一身绿色的演出服,好看极了。
今天,我要到豆田里去唱歌,你也来听听吧!“蝈蝈蝈,蝈蝈蝈。”像草尖上的小露珠一样,圆润,晶亮,多么动听呀!你看我抬起两个长须,挺起胸脯,端坐在豆叶上,多神气。“哈哈!”我蝈蝈先生唱的歌果然好听,看,一会儿就来了许多追星族,有小螳螂、小蜻蜓、蜜蜂、彩蝶,都来听。但是要想听,必须先交20元现金哦!哈,当然是玩笑啦。
小螳螂兴奋地听着我的乐曲,不禁跟着我一起唱了起来;小蜻蜓一边飞着,一边为我欢呼雀跃;小蜜蜂和小彩蝶围绕在我的身边,在给我伴舞。怎么样?这场面够热闹吧!
“好了,今天的音乐会就到此结束,如果还想再听,就请下回参加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