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日记写不完日记写作范例
今天早上我也是11点就准时起床了,因为不太想睡到12点了,然后我就下来3楼发现爸爸居然出去了,然后妈妈就好像在5楼应该是快要做午饭了,或者是在上面看会电视什么的,我就在3楼马上刷牙齿,洗好脸就开始写日记了,因为现在我有很多的日记库存都没有开始写出来,不然到时候就忘了,这些日记岂不是就浪费了,所以必须要把这些日记在今天早上写完,这样子到后面就能更好的写之后的日记,但是我发现日记根本写不完的,就算把今天的日记写完了,明天后天还有这个r日记就像是我的作业一样或者是像一个无底洞一样,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