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圣诞的日记写作范例
20xx年12月24日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放上我上星期写的两篇圣诞节的日记,祝朋友们平安夜、圣诞节幸福快乐!
20xx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喜欢的一幅画
圣诞节快到了,我画了一幅画,可漂亮了!这可是我花了两天时间才完成的“大作”呢。画上有可爱的圣诞老人坐在圣诞树旁送礼物给小朋友,小朋友们唱着欢快的圣诞歌,旁边还有一只梅花鹿正拉着雪橇,像是在和圣诞老人、小朋友们庆祝圣诞节。
我可喜欢这幅画了啦!
20xx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盼望圣诞节
下星期二是圣诞节,我好盼望这一天快点到来,因为圣诞节我可以和妈妈一起逛街、吃肯德基,还能收到许多好朋友的礼物和祝福。到了那一天,我特别想亲手种一棵圣诞树,上面挂着很多各种各样的小礼物;我还想把圣诞老人请来,把这些小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呢!我更想……
但愿圣诞节那天,我的愿望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