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二年级五班举行了一场又激烈又快乐的足球比赛,队员们把书包堆起来,当作球门。
本次分黑、红两队,我呢是啦啦队的一员。操场边,野花盛开,芬芳扑鼻,好像它们要为这场足球比赛而欢呼。
同学们有时安静,有时欢呼,此起彼伏。
红方10号前锋队员快速带球,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11号球员高高跃起,用头一蹭,只见足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奔球门,对方守门员来不及反应球进了!球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红队战胜了黑队。
这虽然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让我们体会到只有团结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