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下午1:30分,杭州市彭埠第二小学在三楼大礼堂举行了节活动。这次语文节的活动主题是:“与书同行,乐享。”全校同学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401班表演的《空城计》非常幽默。剧中人物是诸葛亮和司马懿竟然把王祖蓝的《江湖七怪》进行了词曲修改!
“那边的司马懿看过来,看过来。”
“就不看过来,不看过来。”
俩人幽默风趣又无厘头的表演逗得全场一片沸腾。台下有的热烈鼓掌,有的哄堂大笑。
601班表演是相声《学富五车》。小演员们数百名观众却毫不怯场,而且还和观众们搞起了互动,看!“你们要不要听我唱一唱啊?”捧哏沈颢哲朝着台下热情地招呼。“要——”热烈的掌声就响起来了。那沈颢哲也真不含糊,张开嘴巴就唱起来了:“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台下的观众乐翻了,拼命地鼓掌……
最后,沈奕聪获得了本次语文节最佳男主角奖,谭佳凯获得最佳导演奖……这次活动也带给了同学们别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