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蓝初中作文
远处,望去,在海与天交汇的地方,一丝温暖渗透出云层。海风吹乱了头发,模糊了视线。
在海边,曾经苦命的人鱼仿佛出现在眼前,只可惜,她最终也被那邪恶所压迫,海藻般的头发,垂在胸前,坐在礁石上。仿佛望着远处那个迷糊的王子,但最终还是流下了泪,浸没在深邃的海里。多么悲惨的童话啊!给这蔚蓝的海洋蒙上了一层纱,迷离而曲折。
在海边,一个慈祥的老太太,拄着拐杖,面带微笑,满怀希望的张望着海面。只可惜,波光粼粼的海平面上,只有那海浪依旧翻卷着,只有一片空白。"我并没张望着祈求什么。看,海的那边多漂亮,天那么蓝。"老太太对我说。我用这双只看到悲伤的眼,去欣赏那种蓝色,呵,好柔和的光,久违的蓝天,那么蓝,带走了一切,像是仙境,却永远触手不可及,只有几只海鸥在对岸嬉戏。
天,从未见过那颜色,晶莹中透着说不出的感觉,那样高贵,那么吸引。又一个世界,清澈的映在海面上。
在海边,几个小孩在沙滩上玩耍,踩在松软的沙滩上,一个,两个,三个......捡着贝壳。海水涌上,退去。她们脸上,依然喜悦,偶尔跳起来叫着。她们在海边,用水扑打着,我的小时候,也许像她们一样高兴,无忧吧!
弯下腰,拾起一个贝壳,它的光亮还没有隐去。放在眼前,透过阳光,里面仿佛像幅画,就在海边,就在这里。海螺里,呼呼的海风仿佛刮来,那么逼真,那么亲和。
这深邃的海,用迷离的身影吸引着四周。形容它的词似乎多不胜数,但它却那么独特,有那么多的故事。夕阳下,天边的红,映在这海面上,华丽的紫色一闪一闪,若隐若现。华丽的城市中,也缺少这一气息。霓虹中,似乎要把这世界占为己有,高傲的挺起身,向海岸边扑去。而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又异常的平静,像个熟睡的婴儿,稚嫩的迎接着第一缕阳光。
天涯海角也莫过于此,天的宽阔,海的深邃,一起互相依赖,拥抱着全世界。对,在海与天交汇的地方,有我们的依托,有我的希望。只见得一缕炊烟升起。海鸥代我们问候。
耳边轻轻敲响狂想曲,海浪翻滚,波涛涌起,它可爱的身躯回到了往日。在天边,那里,也许一样美丽。
抬起头,睁开双眼,向远处望去:天很蓝,那里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