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在一种完全处于睡觉的状态下吃过早餐,昏昏沉沉地去上学了。
在路上,我实在太想睡了,几乎都是闭着眼睛走路,走着走着,居然走过了头,还好有妈妈提醒我。
上课了,我还在不停地打着嗜睡,老师在那了讲了什么一句也没听进去,软软地趴在桌上,半睡半醒。连老师让我们读书,读着读着头就不听使唤地埋进了书本里了。不过这还是被眼尖的老师发现了,被罚站了。
下午体育课,一到操场,老师就让我们先热热身,绕着操场先跑两圈,真的要命。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人了,挪都挪不动。可是老师以为不认真,又被罚加跑两圈。当时真想大哭一场。在太阳底下,我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可还是没有被晒醒。
我这天没有精神罪魁祸手就是昨天晚上睡得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