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五年段的语文老师有好几个,有严厉的,开朗的,和蔼的,而我们的语文老师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有一个幽默风趣的语文老师。
什么?幽默?有些同学可能会说:“我们的语文老师也很幽默呀”。不,我们老师的幽默是独一无二的哦!
“哒哒哒”远远地我们就听到了这熟悉悦耳的脚步声了!这肯定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无疑了!我们赶紧调整好坐姿准备上课啦!
这节课的氛围很不错,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言。课程进度很快,结果离下课还有10分钟,课就顺利的上完了!
“我们来讲一讲今天要背诵的小古文吧”老师笑着对我们说。“来,!这个子曰:朝闻道,夕可死。这里面这个子是谁呢?哪位同学知道的?她用手轻轻的指了指这个子字。
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有个同学就毫不犹豫的抢答道:“孟子”。大家向他投去了复杂的目光。
老师笑了笑说道“你这个答案,要是被孔子他老人家听到,估计都能被你气活过来!”这使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语文老师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我们大家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孔子他老人是这个“子曰”的“子”了吧!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幽默,使得一些枯燥无味的知识,瞬间变得有血有肉有生命起来!这样大家更容易记得了!我们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
瞧!她又开始讲课啦!快来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