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看星星
看星星
晚上,我和爸爸在院子里看星星,顽皮的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有的星星很明亮,有的星星很模糊。爸爸说:“明亮的星星离我们很近,模糊的星星离我们很遥远”。突然,一条流星划过天空,我从流星划过的地方看去,远处白茫茫的一片,像一条河。爸爸说:“那是银河系,银河系很大很大”。银河系的这边有一颗明亮的星星,那边也有一颗明亮的星星,爸爸说:“那是牛郎星和织女星”。爸爸还给我讲了关于《牛郎星和织女星》的故事。
看着,看着。我仿佛进入了神奇的宇宙世界,我驾驶着自己制造的宇宙飞船想揭开太空神秘的面纱,爸爸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说:“只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认真思考,善于发现,就能达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