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夜晚的星星作文
一片神秘的黑色,是夜的颜色专利。月儿出来了,伴随的还有一些眨着的小眼睛,我知道,那是星星。
因为有了这些星星,夜晚的星空不再孤独,是它们将这个夜色打扮成了一份闪烁。有了这份闪烁,即使走着夜路,我也不再害怕。因为,我可以边走边看,仿佛这些星星比那些五光十色的灯光还要光彩夺目。
星星的颜色有多少种?听说有黄色、红色等,只是我们的肉眼看不真切,不过这也不要紧,等我们将来掌握了科学知识,就可以看清它们穿着的到底是哪种颜色的服装。“一颗、两颗、三颗……”天啦,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繁星点点,夜色不再是黑色,我的注意力全部被它们吸引到了天上。你看,有的星星在向我问好,有的星星还与我打着招呼呢。
于是,我还是默默地看着它们。它们多美啊,一颗颗像是洒在布上的碎冰碴,晶莹透亮,还扑闪扑闪的,怎么?还有什么不想告诉我们的秘密。你看那几颗星星,像是渔人散下的船标灯,被海浪摇得一晃一晃地发着亮光;你再看那一排排星星,那么有序地排列着,像是五线谱上的“小蝌蚪”呢,似乎还有美妙的旋律在天庭上回放着——可惜太远了,我们还是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