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四年级时的微机课老师,姓唐。唐老师看上去十分普通,身高仅在一米六是上下,相貌也谈不上什么美丽,脸上还布满了一块块黄褐色的斑。然而,在她那隐藏在眼镜后面的双眸中,闪烁出的却是智慧的光芒。
请结合材料的内容,阐述你对名着与扇子的看法,并阐述理由。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六年级材料作文题目:坚强的孩子。虽然抗战已经过去几十年了。但是那种战争的苦难仍然存在很多人的心中。
本文是一篇关于描述春天的作文,作者从春天的雨入手,把自己比作称春天的雨点,滋润大地,写作手法新颖,非常值得学习。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我的调皮外甥。今天要写的写人小练笔就是我的调皮外甥,他做的一些事情,真的会让你觉得他调皮却又可爱。
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又迎来了新的一岁。10月24日我就十三岁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走过了十二个年头。正如俗话说: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在过去的十二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想当年,我还是在幼儿园玩滑滑梯的毛孩儿时,天天玩乐,无忧无虑,不要做题,不要抄写,也不要背单词。只要睡得好,吃得好,不闯祸就万事OK。但现在就完全不同了……
想当年七岁,刚上小学,才知道用白纸印上黑字,然后黏在一块儿的东西叫“书”。然而,在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想当年九岁,已在小学中学习了三年了,那时的我已能被称为哥哥,也加入了少先队。可是仍旧稚气未脱,但是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
十岁——四年级,已渐渐脱去幼稚的气息换上成熟的面貌,给弟弟妹妹们做起了榜样。可当时,却还在被几道数学题给搞得头昏脑胀,被大量英语单词弄的晕头转向,为了一道阅读思考题沉思半个钟头,可现在却不同了……
五年级——小学中最重要的一年因为即将去考初中。可是,朝夕相处了五年的同学即将分别,同学之间不免有些伤感。
终于,完成了考试,走出了考场。告别了五年的老师,同学和母校。跨进了中学的大门。
再回首,以前的每一步都有喜,怒,哀,乐,每一步都是那么的精彩,每一步都是那么的美妙,生动。
成长——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词,它代表了我的过去和我的未来。它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过程。
让我们继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