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是彩色的,云也是美丽的。奇云也是一位艺术、魔术家、调色家。
春姑娘的脚步已经迈开了,在风景如画的阳春三月,天空中的艺术家和魔术家,调色家和魔术家都清晰可见。
早晨阳光明媚,风姑娘把太阳公公的脸都吹红了,太阳公公把好伙伴都照的喜洋洋的,它们好像跟孙悟空学了72变似的,不信你看它们在变化呢!太阳公公的老鹰不一会儿变成了一架通红的飞机,载着太阳公公去看它的伙伴们。我多么希望和太阳公公一起坐着这架会变的飞机去看它的伙伴们啊!飞机渐渐越飞越高,都快飞到太空去了。可这时,飞机渐渐失去了机身,可能是飞得太高了,太阳公公太沉了,把飞机压坏了。太阳公公应该去减减肥了!!
太阳公公向对面的红狮子招手,可这把太阳公公下坏了,它明明向狮子招手,可在这时,狮子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对太阳公公摇着尾巴。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只老雕,这只老雕十分凶猛,张着锯齿似的嘴巴向小狗扑去,小狗转眼间变成了一只小鸟,向远处逃去。老雕顿时被定在了空中,好像有人把它拉住似的,无论老雕怎样用力挣脱,可就是飞不动,眼看猎物向远方逃去。
湛蓝的天空中,有高高的雪山,红红的火焰,绿油油的稻麦,黑色的大熊……
“此‘景’只有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观’”我爱这难猜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