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是一朵云文章
“啦啦啦……”我在空中唱着快乐的歌曲,我,就是大自然的一员——白云。
我唱着歌,四处张望。我的愿望是云游四方,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我在蓝天上自由地飘啊飘啊……
不久,我来到了一个干枯的地方,小溪没有一丁点的水,里面的小鱼小虾在痛苦地挣扎着,花花草草都面黄肌瘦,低着头,没有一丝生气。这个场景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睛,我闭眼睛,泪流了出来。
小鸟妹妹见了,飞过来对我说:“白云姐姐,你千万不要哭啊,一哭,你就会变成小雨滴跌落进土壤中的,不行啊!”
我看了一眼干枯的土地,坚决地说:“我不管,我的任务就是帮助大家,死也值得。”说完,我就变成了一颗小雨滴,我的身体也变成了无数个小雨滴。
我随着它们一起,跌落了下去,然后,眼前一黑。等我醒来时,发现我正躺在一片树叶中,大家都恢复了生机,我见了,长出了一口气,开心地笑了。
这时,小鸟妹妹飞到我身边,说:“云姐姐,太阳公公来了,你可以变回云了!”我听了,非常高兴。
不一会儿,我逐渐变成了水蒸气,然后又变回了云。我向下一看,小鱼小虾都在感激我呢!
我向小鸟妹妹和太阳公公道谢后,又唱着歌儿,去游四方去了,我要为更多人做贡献。
夏天是绚丽多彩的。我喜欢叽叽喳喳的小鸟,喜欢清澈见底的小河,喜欢顶天立地、枝叶茂盛的大树……可是我更喜欢夏天变幻末测的云。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望着窗外无边无际的蓝天上的朵朵白云,云会“变”,而且变化极多,我的心深深的被拉进了雪白的云中,拔叶拔不出来。
快看,快看,山岗上有一匹骏马,它摇头摆尾的东张西望,好像在找自己的同伴。
一阵风吹来,把骏马吹飞了 ,留下了一只母鸡在拙食小虫。
一阵风吹来,母鸡被风一吹,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雄鹰,在湛蓝的天空飞翔。
一阵风吹来,接走了雄鹰,留下了剪刀,剪刀张着大嘴巴,好像要把蓝天这块大蓝布剪成几片布块。
云啊,夏天的云!你给了我幻想和快乐,我突然发现:云就像一大块橡皮泥,任风揉捏,这就是大自然的美啊!
作文范本: 心中的那朵云文章(推荐一篇)
我喜欢云,爱她的云淡风轻,爱她的洁白无瑕。像周敦颐笔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
云,好似天空最忠诚的追随者,不分白昼黑夜无声的陪伴,有时,一朵白云虽然渺小,但它点缀了天空;一粒沙子虽然不起眼,但它组成了沙漠。没有云,湛蓝的天空不再美丽,想没有翅膀的雄鹰,没有双腿的狮子。
“力霸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那是蓝天白云下飒爽英姿的草原勇士,骑骏马在草地上飞驰,感受白云的美,倾听鸟儿的歌,生活是如此的惬意!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抬头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看那变幻莫测的云,像花,像草,像绿叶!刹那间,满心的忧伤仿佛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满心喜悦。云,是那样的神秘,令古今多少伟人为她沉醉,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久看会入了迷。
看着那些云啊,总会联想到住在天空里的七仙女,总会想起孙悟空大闹天宫。小时候,总喜欢和姐姐凑到窗前,天空上飘着云。似乎在给我们放电影:“你看!那朵云是孙大圣变的!他在向我们展示他的七十二变哩。”“真美啊,你说大圣何时才能变回至尊宝寻回他的紫霞仙子呢;牛郎与织女又何时能在鹊桥相会呢?”这无边无际的天空,变幻莫测的白云,是我幼时最美好的回忆。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拥一簇最暖的;萋萋芳草,我抚一方最灿的;心中的那朵云,才是我最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