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的铃声响了,来借班上课的邱老师走到讲台前站着,一些别的学校的老师都来到我们教室后面坐下。上课后,我们与邱老师都相互问好,然后,她告诉我们今天这一堂课要学的内容是通分。我听了心里在想:为什么要通分?怎么样通分?……一连串问题在我的头脑中喷涌而出。邱老师看到了我一脸愁容的样子,便自己又说了起来:“通分就是把异分母分数分别化成和原来分数相等的同分母分数。”噢,我明白了,听了邱老师的解释,我明白了刚才在我心中的一些问题。现在,我心中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我真是打心眼里佩服她。她的眼睛只向我这一边看了一次,就准确地看穿了我的心事。她的眼睛又一次向我这边扫来,这时,我看到她的眼睛里面好象在鼓励我:“加油,继续努力!”我一接到她发过来的信息,眼睛也向那边看了一次,好象在回答:“知道了,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下课后我还在想这一节课怎么上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