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最美的季节是:秋。秋胜过大地复苏的春天,胜过绿树成阴的夏天,胜过银装素裹的冬天。秋的美在于它不像冬天那么寒冷,不像夏天那么炎热。
秋天是一个宜人的季节。深秋的时候,一切植物将度过它一生中最后的时刻,这并不表示它的生命即将终结。在山上仍能看见它的身影,杏黄色的野菊花 ,红色的枫叶和那永久不衰的松树挺立着。虽然花瓣上已经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霜,但是它们仍然精神抖擞。站在远处眺望,一片黄树林;一片红树林;一片绿树林;一阵秋风吹过,让我感觉到了深秋的寒冷。秋风要吹落那些残枝败叶,催促它们化成新的灵魂,孕育新的生命。这是秋的伟大所在。
秋天是一收获的季节。看那红彤彤的苹果;那黄澄澄的梨;还有那被风吹甜了的柿子;我被感动了,这是人们辛勤劳动的回报,当人们围着篝火欢庆丰收时,不免想到了自己,自己辛勤的种下希望的种子,在秋天的时候收获了,学到了新的知识。这是一种何等的快慰!
秋,不仅很美,它还象征着收获,令你遐想,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