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句子。
我有一个妹妹,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可爱的小嘴巴……她仿佛是一个美丽的公主,很爱臭美,大冬天的,外面都下起了大雪,可她却非要穿裙子。
那是寒假的第三天,我们要去外婆家,妈妈找好了厚厚的衣服,让我们穿上,可妹妹不乐意了大吵着:“我不穿棉袄,我要穿裙子。”妈妈顿时生气了:“不行!把棉袄穿上,夏天穿裙子,冬天穿棉袄。”妹妹噘起了小嘴仍是不依不饶:“我就要穿裙子。”她一把把装裙子的衣柜打开了,找到裙子刚想穿上,妈妈就像老虎一样大声吼道:“穿裙子很冷,快穿上棉袄。”可无论妈妈怎样气急败坏,妹妹就是不肯穿。当时我正在洗脸,忽然听到妹妹的哭声,慌忙走到屋子里发现妈妈终于忍不住打起了妹妹。
后来,我问妈:“为什么妹妹那么喜欢穿裙子?”妈妈说:“因为裙子好看呗。”妈妈给妹妹穿好衣服,可妹妹趁妈妈不在,又把衣服脱掉换成了裙子。要出发时妈妈才看到妹妹穿着裙子,妈妈这下真恼怒了,瞪着眼睛道:“看你今天能冻成什么样儿。”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妹妹忍不住冷,哆哆嗦嗦给妈妈说:“妈妈,我冷。”妈妈只好把带着的棉袄拿出来给妹妹穿上。
我心想,这个妹妹也太爱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