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爱美的小公鸡最新范文
爱美的小公鸡
从前,有只小公鸡名字叫红红。红红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天,它戴着一顶火红的帽子,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来到树林。看见啄木鸟阿姨就说:啄木鸟阿姨,看看我多美丽。小公鸡,你别骄傲自高自大了,你去树林比一比,看谁最美丽。啄木鸟阿姨说。
红红看见了小蜜蜂就说:小蜜蜂,我们比一比看看谁最美丽。但是小蜜蜂说:我忙着采蜜,没时间和你比,你还是去跟别人比吧,你就不要打扰我采蜜了,好不好?小公鸡噘着嘴巴走开了。
小公鸡走呀走呀,看见一只小青蛙,小公鸡说:小青蛙,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最美丽。小青蛙说;我正在捉害虫,你找别人比吧。
这时小公鸡看见一只小白兔在挖地。小公鸡说:我们比比谁最美丽。小白兔说:我在种地,你不要影响我。
小公鸡伤心的向前走,看见老马,它问:我很美丽,可谁都不理我,不愿和我比美。为什么呢?老马说:勤劳才是真正的美。
从此,红红再也不说:看看我多美丽。它天天叫别人早起,大家却说;小公鸡真美丽。
月度作文推荐: 我爱美劳文章300字(篇一)
从小我就很喜欢做美劳,因此上了小学,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美劳课。看着老师认真的教着我们做美劳,我的心中就会涌上一股喜悦的心情,快乐的彷佛就要飞起来了。
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就会翻翻美劳课本,做做美劳,彷佛周遭的一切都变得很美好,我想象自己在艺术间飞舞,所有的疲劳和不高兴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美劳,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当我看到美丽的作品,我的心情就会跟着飞扬起来,忘掉一切烦忧,在空闲时间,我喜欢当美劳小老师,教妹妹做美劳,那种感觉真好!
欣赏美劳作品的确是人间一大乐事,我希望将来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美劳知识,这样我就可以天天陶醉在美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