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手摸一片枫叶的时候,当你听到第一声笑声的时候,当你剥开第一个桔子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是和弦?是舒心?是回味无穷?无论是什么,它们都是秋天的感觉。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黄都。”春,真是焕然一新,美不胜收。“月落鸟啼飘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秋天也不逊色,用它的硕果累累和金光闪耀。如果春天是美丽小姑娘,那秋天就是可亲的老奶奶;如果春天是绿色的,那秋天就是金色的;春天给人带来了希望,秋天就给人带果实;春天是新的,秋天就是美的。
秋天不但是美的,而且是和弦的,舒心的。
当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夕阳慢慢地接近地平线只留下一丝霞光,在天边,在树梢,在金黄的稻谷上。有一个“人”在天空飞翔,那是什么?噢!是大雁它们排成一个“人”字形的队伍,向更南方飞去,渐渐地,渐渐地消失了……
田里,金黄的稻谷像一群可爱的儿童跳着一支永远蹈不完的舞。忽然,吹来了一阵秋
风带来了一深红的枫叶,深红,深红的……你没有抓住它,而是他飘啊,飘啊……
秋天的感觉是什么?是和弦?是舒心?是回味无穷?我不知道答案。只有你自己在秋天,用心灵去大自然感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