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似平凡,却又无比坚强,别人都爱繁花茂草,但我却唯独喜爱你。
你四季常青,你的树干笔直粗壮,树叶又尖又细,你虽不美丽,但你坚强屹立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学校的小花园里。那天下着鹅毛大雪,所有的花草树木都是光秃秃的,唯独你,迎着寒风,顶着大雪,丝毫没生出惧怕,任由它拍打在你的身
上。天气越来越冷了,你却还是那么坚强地生长着。我不禁赞叹:你不畏风雪的顽强拼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你,只是一棵松树,却有不平凡的价值。坚强正直的内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温室中娇生惯养的名贵树种要高尚得多。人和树一样,要做像松树一样有坚强有内涵的人。松树啊!我们正应该学习你的表里如一和坚强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