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小猫要去公园里玩。
小猫去了公园里,看见茂盛的大树,像一个又大又绿的帐篷。有五彩缤纷的小花,还有绿油油的草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小河里有好多的小鸭子在快乐地游来游去。
小猫看见了这些风景,就决定在这里玩。小猫先踢了一会儿足球,玩了一会儿,小猫累了就坐在秋千上荡秋千,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猫没有带伞,这时,小狗看见了就走过去说:小猫你如果没有带雨伞会淋湿生病的。来,给你这把雨伞。小猫说:谢谢你。小狗说:不客气。
从此小猫和小狗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森林里召开动物选美比赛,大家都纷纷来参加。小乌鸦奇奇听到了这个动静,也穿上公主裙,戴上耳环,挂上项链,就出发了。
在路上,奇奇看见一匹小白马在哭,忙走过去,问:“小马,你怎么啦?”小马边哭边指着树杈说:“我正要去参加选美比赛,可我的帽子被风吹到树杈上了。”奇奇一听,马上飞到树杈边,取下帽子,给了小白马,小白马感谢感动地说:“谢谢!”
奇奇继承赶路,突然,它又听到一阵哭声,顺着哭声找去,原来是一只小孔雀在哭。奇奇问:“小孔雀,你为什么哭呀?”“呜——我的丝巾被风吹到了对岸。”奇奇一听,赶快飞到对岸取下丝巾,还给了小孔雀。
当奇奇来到选美比赛场地,比赛已经结束了,可主持人公布:“第一名是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