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式地进入了初中阶段,上了一个上午的课,我就颇有感触,到了新的地方,就有新学期,新糊口。
早上,我在我的闹钟地叫喊声中起来了,揉揉朦胧地睡眼,啊?我怎么六点就起来了呀?这个时候,我忽然想起来了:今天是9月1日,是我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小学的时候,是七点四十分上课,可是,我们到了初中,一切都变了,七点就上课,我们不在六点起来,就不行了,就要迟到了。我用冷水洗脸,让自己恢复清醒的头脑,然后,我和以前一样,背起我的书包和爸爸一起来到了学校。
爸爸带着我,到这个教室看看,到那个教室看看,最后,终于把我带进了一个班里面,对我说:“以后,你就在这个班上课了。”我看了看前面的牌子,上面写着“七年级7班”,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终于上课了。由于我们都是新到这个学习来的,所以,上初中的一些要求我们还都不清晰,所以,上午的一些课,老师都给我们讲一些上课必需做到的一些。我想:“初中就是和小学不一样啊!”当我听到了这里的英语老师给我们讲英语的时候,我不禁深有感触:初中老师讲得英语就是和小学老师讲得英语有一些不同。初中英语老师发音的时候,我老是觉得她的发音和电脑上的发音差不多,非常纯正。
学校里面发了许多的书,从原来的十七本,变成了十九本,而且,小学的六年级的时候的十七本书,都长短常地薄,而且,都是比较小的,初中的书都是又大又厚的,我的书包被塞得满满的,而且,几乎有十斤那么重了。
假如你是一个刚上初中的人,你也感到了新学期,新糊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