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初中新生活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新生活,也是我妹的初中新生活。我俩是孪生双胞胎,这使得我俩的不论读到哪里,都拥有着可以交流可以探讨的新生活。
“姐,我感觉初中的功课好难哦!”妹妹在一旁,一边咬着笔杆儿,一边儿对我说着,我听完她说的,直想跟她握手,但我没有那么做,毕竟我是姐姐,早出生几分钟也是姐姐,我得给妹妹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我一边写作业,一边头也不转地对妹妹说道:“还行,难了一点点,你要是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姐姐我。”
妹妹听完没有再说什么,她开始把咬在嘴里的笔杆,重新握在自己的手中,跟着我一起写家庭作业。写了一会儿,她又停住了,问:“姐,我们的初中生活会不会要变得很忙很忙?”我被妹妹突如其来的这句话给问到了,说:“怎么?你怎么突然这么说?”妹妹忽然拿出我们的课本,在我面前一边数一边说:“你看啊,一下多了好几门课,我感觉我们会变得很忙!”
妹妹说的这个,我之前甚至都没有考虑到,只是把课本都领了回来,每天上课都认真听讲,放学后认真写作业。或许是我对玩耍的心思,没有妹妹那么深吧,我没有想过我们的初中生活会不会变忙。妹妹这么一说,我忽然意识到,我们的确每天的学习时间增加了不少,以前都是很早就能写完作业去睡觉,现在睡觉的时间都到了十点钟了。照这样的规律下去,我们的确会变得越来越忙。
“没事儿,忙就忙吧!反正我俩一起,你不会觉得学习无聊的。”我这么对妹妹说完,妹妹冲我翻了一个白眼。我知道她想听到的不是这个,而我却装作不知道似的,对她说了她并不是很想听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