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说是我这六年级以来最倒霉的一天了。俗话说得好: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我一开始觉得这是一个比喻但是我就真的尝到了喝凉水塞牙的事情,不信?我给你慢慢到来: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班正在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幸发生了,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跑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撞摔了,我摔伤了膝盖,疼得我哭了起来,同学们听见哭声都围了上来。有的同学安慰我说:“刘鑫,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吧!”有的蹲下来帮我吹伤口,让我最感动的是侯昕悦同学,她蹲在我的面前,让我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使劲的站了起来,用她那幼小的身体使劲的把我背到了学校的讲台上,让我坐在那里休息下,这时候魏新新跑了过来,把本来是自己要吃的消炎药给我拿来,帮我把消炎药磨成粉末,洒在了伤口上……感受着这一切,我又一次哭了起来,但是这次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