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段段:
你好!很抱歉,最近可能不能和你多联系了。自此学校一别甚是想念,唯有视频隔着一层薄薄的屏幕可以看到对方,但是最近抱歉的是,可能很难在与你像平时一样聊天了,无法时刻关注你的逗比动态与逗比语言了。还有收不到每天的早安了,也不能每天给你吐槽我发生的事情了,只希望不要着急,我们的感情依然还在,短暂的几天而已,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昨天中午我正沉浸在自己的睡梦中,这个时候听到我爸和我妈在那边说着什么,声音还挺大。总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出所料,我爸新买的手机再次落入我弟的魔爪,再次重了病毒。为什么说我弟的手是个毒手呢?是因为他已经把家里的四个手机弄坏了,导致我现在把我的手机都上了密码。昨天我妈给我爸在染头发。让我弟去淘宝看个东西,然而,就这样莫名的手机开不了机也关不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妈赶紧带着手机去了手机店,好的一点是在保修的范围内。不然的话又不知道费多少钱。但这俩天我爸又急需手机,所以就把我的拿走了。最近我身边也就有一台电脑,只好空暇时间去写作文,还有练习二级计算机,九月份那就要考了呢。预祝我成功吧!
给你写这封信就是想让你安心,自己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因为你学的是医学,一个人的生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千万要谨慎,好好学习吧!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