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知道我天天在你身边,为什么还要给你写信吗?因为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可是却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
您如果是雨水,我就是小草,您用甘甜的雨水滋润了我的心田。您如果是一棵大树,我就是小鸟,好让我在树枝上休息。您如果是蜡烛,我就是小火苗,为了让我更亮,却燃烧了自己。
不管刮风下雨,夏天还是冬天,都是你接送我上学,保证我上学不迟到。我生病了,你又给我拿药,又是在家陪我,为了让我身体快点好起来。我取得了好成绩,你会鼓励我,让我有学习的动力。我犯错误了,你又严厉的批评我,给我讲道理,让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你的辛苦勤劳和对我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今天,我很快地把作文的一半写完了,妈妈问我今天作业怎么写这么快,我说:你不是说过,只要静下心来,就可以干好每一件事。妈妈鼓励了我,有了这份鼓励,让我有了很大的动力,于是我安心地继续写下去,很快作业就写完了。妈妈总是对我鼓励很多,批评很少。像这样的小事情每天都发生着,我很庆幸我有个好妈妈。
妈妈,是您赋予我生命,培养我学习,呵护我成长,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恩情。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于是我就写下了这封信,把我的心里话写下来,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明天,我要给您做一个小小的手工礼物送给您,做什么呢,暂时保密吧。
祝妈妈永远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