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首歌很多人都听过,也一定会唱吧!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dsBj1.CoM
我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一次放学了,我一看天空,黑沉沉的,一个乌云遮住了太阳。忽然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雷声霹雳,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咯噔一下,我怎么回家啊?看见一把把五颜六色的花伞,从我眼前走过忽然我看见了妈妈那熟悉的身影。
我顿时我高兴跑到了妈妈的怀抱里,拥抱住了我亲爱的妈妈。
记得上周五早晨我穿着短袖下楼时,一阵寒风向我吹来,我赶紧缩起脖子,打了一个冷颤,真冷啊!但是为了赶时间上学,只好硬着头皮向前走。
我心里面想:妈妈呀!快给我送来一件衣服吧!我好冷啊!我心里一遍又一遍祈祷妈妈快快来。突然透过窗户看到了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手里捧着我的衣服给我送来了。我感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望着妈妈离开的背影。这时,我才明白妈妈对女儿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