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卧室-四年级作文之五
我的卧室由两部分组成,西半部分是休息的区域,东半部分是学习的区域,房间正中央偏西一些的天花板上刚好有一条暗灰色的线,于是两个部分的划分便显得井然有序。
穿过位于全卧室西北角的两米高的大门,你会立即被蓝与白包裹。进门西面墙上是一个蓝白条纹的衣柜,里面放着我春夏秋冬所需的衣物,被褥,最底层还放着一些不用的本子。由于衣柜内部的材质是纯木料的,而夹层又很薄,以至于在搬进来住之后一段时间一直担心有一天衣柜会垮塌,但事实证明这个衣柜还是较为坚固的,一直没发生过什么意外事件。
衣柜的东面是一张淡蓝色的大床,床上的被子不但重量轻,料子还很柔软,完全符合我这个爱睡懒觉之人的需求。
床的东西两面各有一个床头柜,柜身全白,而抽屉则是深蓝色调的无把手式拉柜,里面一般存放着一些学习用品以及另外的一些杂物。站立在床头柜之上的是一盏圆锥形夜灯,晚上如厕时就可以用到。
接下来介绍卧室东半部分的区域。这个区域有两个书柜,其中一个位于卧室的正北偏东一点点的位置,里面的书全是一些百看不厌的经典文学。
平时写作业用的课桌则位于卧室的东南角,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淡蓝色的转椅。课桌上垫了一层透明的薄膜,不仅利于书写,还将书桌巧妙的分成了两层,一层用于正常的写字,阅读,另一层薄膜与课桌的夹层则用于放置一些类似通知,课表一类的纸张。而我所说的另一个书柜则位于课桌上放的墙壁中,与方才那个书柜不同的是,这里所摆放的全是习题或教科用书。
有这样的房间真好,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为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若是你,愿意来这儿居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