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难忘的生日四年级作文
一天,几个同学在一起讨论,有一个同学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还有一个同学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在旁边听见了很难过,他回到座位上,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有两个同学在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为李晓明举办一个生日派对。”于是他们就把同学叫来一起讨论,有的说:“我们先定一个蛋糕吧!”有的说:“我们先把教室打扮一下吧!”然后他们有的打扮教室,有的用零花钱去买蛋糕了,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把生日派对布置好。
老师走过来问我们怎么了?我们都把事情的经过告诉老师,老师说:“那我们一起加油吧!”他们有每人都精心准备了一个小礼品,老师也准备了一个,过了一会儿,老师给李晓明打了个电话:“李晓明,我想问一下你现在有时间能来学校一趟吗?”李晓明说:“可以,我马上到”。同学们等了又等,他们听见脚步声赶紧准备好,李晓明走进教室,同学们说:“生日快乐,李晓明!”李晓明看到这一切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说:“谢谢老师,谢谢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