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我范文。
20xx年5月28日,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昨天小白死了,在我从前30年的岁月里,还从没想过,狗也会自杀。
今早又有一个人走出舱门,拔掉生命能量,两秒便倒在废墟中,瞬间淹没。是这个星期的第3个,我可见范围内的第78个。我们这些人,两年前还被称作幸存者,今天我叫自己活死人。
就在两年前的那个四月,地球被人类糟蹋的无法继续生存。水、空气在一周内都会消耗殆尽,所有生命体都将在瞬间化为乌有。世界召开了紧急会议,动用了全球最先进的科技。制作了一万个胶囊舱体,两万袋可以永恒供应能量的生命能量。其中,一万袋可以供人生存,另一万袋无法对人供给,可供体重不超过30斤的动物存活。也就是说200多亿的人中,只有1万个能存活下来。我从未想过自己能活下来,面对世界末日,会议最终决定了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幸存者。
我原本已经准备好,要跟父母一起离开世界。但是,命运弄人,我偏偏第1万个,被抽中!我和小白被父母和警察逼迫着进入胶囊体,插上生命能量。第二天,末日来了。我亲眼透过透明的胶囊,看见了我父母的死亡,我母亲还带着微笑。她一定在庆幸,她的女儿活了下来!
可她永远不会知道的是。今天我就要死了,早在20xx年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实了,世界上没有鬼魂。所以,我不会和她相见了,起码她不用悲伤了,是笑着离开的。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不用吃饭,不用睡觉,生命都是永恒的,我已经忘了怎么说话。一开始,还有小白陪着我,渐渐的它也沉默了。再后来,它似乎疯了,低吼着,一直在撕咬着胶囊体的内壁。我没有去管它,任由它张牙舞爪,好像这个世界又有了活力。直到昨天,他奋力咬断了身上的能量管,结束了生命。就在那一刻,我感觉世界又死了。
我迅速打开舱门往外冲,身体开始失去力量,呼吸变得困难。我艰难的,向前挪动,在我父母离开的位置,一地黄沙。我学着小白的样子,吃力的拔掉能量管。那个瞬间,我挤出最后一个微笑。
忽然身体一震,原来是老妈的一阳指在推我。哦,这是一个梦啊!我叹了口气,揉了揉惺忪的双眼,望向窗外,工厂的烟囱像蛇一样吐着信子。那一阵阵黑烟,在灰蒙蒙的天上变成一张狰狞的脸,无声的盯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