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见的桥有很多种,比如说:天桥、石桥、吊桥,还有很多。但是没有任何一座桥比的过我心中的母爱之桥。这天真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呀!为什么呢?因为我数学考了九十九点五分!虽然没有达到满分,不过我觉得我已经非常不错了。我洋洋得意地吧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夸我考的好。我兴奋过度,甚至有点骄傲了。在过后的一段日子里我都玩疯了,总是想着:考试很简单嘛!闭着眼睛都能做到。在真到了考试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心想:完了,我这次一定考不好,回家妈妈一定会非常生气的。
等试卷发了下来,我才考了七十分。我拿着试卷,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看了问:“熊梓含,你怎么了?”我害怕地回答到:“我……我考了七十分。”我原本以为妈妈会指责我,没想到妈妈却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没关系,下次把这些错误改正过来就行了。”我一听非常高兴,就重新树立信心决定更加努力。在考第三单元的考试中,我打了满分。妈妈,谢谢您对我的鼓励,才让我知道了不能骄傲。您的这座母爱之桥,让我由骄傲学会了谦虚!